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WELLMAX携精品LED球泡强势出击香港秋季灯饰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27 作者:昭关照明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7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一被业界誉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照明展览会此次吸引了2600多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照明企业的参加,展馆照明种类繁多,人潮涌动。其中,最受买家欢迎的当以LED照明行业的领导企业-上海昭关照明有限公司(WELLMAX)的展位为典范。

  10月27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的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这一被业界誉为亚洲最大规模的专业照明展览会此次吸引了2600多家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照明企业的参加,展馆照明种类繁多,人潮涌动。其中,最受买家欢迎的当以LED照明行业的领导企业-上海昭关照明有限公司(WELLMAX)的展位为典范。

  WELLMAX展位设计高端大气

  以经典蓝白为主色调的双层展位设计,彰显高端的气质;其充满艺术气息的芭蕾球泡海报十分惹人注目,引来无数客商驻足。在展示的产品上,WELLMAX也不同于其他参展商,作为“LED球泡专家”的WELLMAX公司聚焦LED球泡品类,产品系列齐全,拥有多项认证能覆盖全球各国。产品从常规的LED球泡到最新研发的智能LED球泡和三段调光、调色温系列球泡,满足了所有家居及商照的传统球泡替换需求。一位海外专业照明采购商在与WELLMAX的销售人员洽谈后表示:“全球禁白令的实施,推动了LED产品需求的大幅增长,节能LED正是我们市场的主流,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有几百万只的LED球泡采购需求,需要一家可靠的供应商帮我们完成,而WELLMAX是一家十分专业,且只专注LED球泡的企业,正是我们所要寻找的供应商。”

  WELLMAX销售员现场接洽新、老客户

  据悉,自2014年WELLMAX实现由传统球泡的代工生产转型到LED球泡的研发和制造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聚焦LED球泡这一个品类。通过聚焦品类、提升品质标准和创新技术战略,WELLMAX成功地打通了各大国际高端市场通道,已成为海外专业照明品牌的首选供应商。目前,与之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海外专业品牌超过200个,累计出口的产品数量达9亿只,并以“LED球泡专家”的称号享誉海内外。 近年,WELLMAX更是吸引了业界各大国际化企业与之合作:2014年,WELLMAX与SGS和DEKRA共同建立了“目击实验室”;2016年,WELLMAX与三星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国际化平台的助力进一步拉高了WELLMAX产品品质的标准,与此同时也更加夯实了WELLMAX在照明行业的领导地位。

  LED球泡专家展位始终客商云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