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交会开幕,康铭健康台灯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点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5日,第122届广交会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在本届广交会上,离网照明第一品牌康铭带来了健康台灯、特种照明等新产品共百余款,获得国内外众多经销商关注。

  10月15日,第122届广交会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广交会展览总面积达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46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超过2.5万家。

  广交会向来被看做中国出口风向标、晴雨表,每年都会收获外贸企业的关注。广交会反映外贸的结构优化升级态势良好。以家电行业为例,随着出口国家的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健康意识增强,主打健康牌的家电受关注度持续提高。

  在本届广交会上,离网照明第一品牌康铭带来了健康台灯、特种照明等新产品共百余款,获得国内外众多经销商关注。

  亮相盛会,健康台灯成焦点产品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广交会上中东欧、中亚、中东等“一带一路”国家带来的商机也增加。官方数据显示,今年5月举办的121届广交会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成交90.1亿美元,同比增长4.8%。“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与会88,574人,同比增长8.55%。预计本届广交会的“一带一路”国家参展人数和采购量将继续增加。

  广交会上,康铭的展位前聚集了不少国外采购商。作为离网照明的第一品牌,康铭持续在海外市场拓展销售渠道,保持与经销商客户的良好关系。生产的照明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消防、户外运动、灾后救援等各种移动应急场景,畅销国内及东欧、非洲、北美和南美等地区。

  在国内,远离电子产品、避免蓝光危害等视力保健常识渐渐为大众所知,而且白领、学生越来越重视工作、学习的光照环境。不少照明厂家洞悉消费者对健康的诉求,研发推出自己的健康台灯产品。

  康铭市场部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开学季以来,康铭台灯就以“健康台灯”作为推广重点,着重向市场推介“模拟自然光”的特点,还有“色温调节”和“无级调光”等便捷功能。

  持续创新,专注产品研发设计

  作为专注移动照明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领先上市企业,康铭的母公司康铭盛拥有包括马灯在内的十二大系列近500多款产品,全面满足移动照明各领域照明需求。康铭依靠自主创新,形成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体系,截止到 2017年6月30日,已经拥有496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

  2017年9月5日,离网照明第一品牌康铭入驻国家专利技术(深圳)展示交易中心,入驻产品是曾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的可充式LED马灯。康铭系列马灯采用流线型设计风格,不仅考虑视觉上的美观,同时也是出于安全的考虑。流线型的设计,去掉锐利棱角,能在最大程度上保障用户使用的安全性。

  而康铭盛旗下的LED智能台灯,可以有效弥补教室、家庭环境照明的不足。智能台灯能根据周边光线的变化,调节照度、色温和显色,使其能时刻保持最理想的照明状态,有效保护学生的视力。康铭盛工业设计总监表示,康铭产品会继续从科技叠加、新技术突破等方面去进行全面变革,产品设计会更加与自然融合贴近,这将是康铭盛产品的变革发展趋势。

  丝路启航,借广交开拓海外市场

  借助全国50万个终端销售网点,康铭健康台灯开始畅销国内市场。在全国拥有50多家总代理、2000多家地级、县级的二级代理商;入驻了5000家A类商超,20000多家B、C类中小型商超;在各网络销售平台上开设官方旗舰店直营。线上推广和线下体验同步进行,康铭产品的市场知名度和接受程度大大提高。

  自2015年上市以来, 拥有离网照明第一品牌康铭的康铭盛(股票代码:834736),在营业收入上一直领先于各大离网照明企业。2015年,康铭盛的年营收达到9.1亿元;2016年,康铭盛以10.19亿元的营收位列离网照明三家上市公司的第一。

  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购商增长态势明显,康铭响应 “一带一路”发展倡议,促进与沿线国家商家的贸易合作,进一步拓展海外销售渠道。

  据康铭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有诸多创新,对康铭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大有帮助。比如,广交会加大精准邀请力度,对沿线国家采购商直邮邀请量约占邀请总量的一半。另外,全球视频招商,继续聚焦印度、乌克兰、白俄罗斯等7个沿线国家。这些国家的市场都是康铭需要深耕,以及谋求营收增长的重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