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WELLMAX将重磅出击2018法兰克福展览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月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即将举办的照明及建筑技术展(Light + Building)是每两年一届的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照明光源展览会。据悉,LED球泡专家——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WELLMAX)将参加此次的Light+Building展览会,并将面向全球发布技术突破性LED球泡产品。

  本月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即将举办的照明及建筑技术展(Light + Building)是每两年一届的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照明光源展览会。据悉,LED球泡专家——上海昭关照明实业有限公司(WELLMAX)将参加此次的Light+Building展览会,并将面向全球发布技术突破性LED球泡产品。

  WELLMAX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聚焦于高品质LED球泡研发和生产的出口型公司。有着30年照明行业经验的WELLMAX,在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和严重的产品同质化现象时,始终坚持运用创新和品质去赢得海外客户的信任,奠定了WELLMAX的“LED球泡专家”的美誉。WELLMAX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供应链整合和专业的服务体系提升,已发展成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中国LED供应商。在其拥有的200多个长期稳定的国际知名客户中,包含全球规模最大的连锁超市客户。

  近年来,WELLMAX的LED球泡实验室相继与SGS、DEKRA、SAMSUNG、EPISTAR等大型龙头企业建立技术合作关系,持续推出拥有自主专利技术的LED球泡系列产品。2016年WELLMAX以一款搭载三星芯片的360°通体发光的LED球泡在法兰克福的Light+Building展会上引爆全球;2017年又推出芭蕾全系列球泡,获得全球客户的一致好评,并给客户创造了惊人的业绩收益。目前WELLMAX出口球泡数量已累计超过9亿只。据悉,WELLMAX不断在研发人力和LED实验室设备上加大投入;在此次的Light+Building展览会上,WELLMAX又将为全球客户带来怎样的照明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