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品质第一 创新为王——球泡专家引爆2017秋季广交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1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与“风向标”之称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亚洲最大展馆广州琶洲展馆开如期开幕。上海昭关照明有限公司(WELLMAX)再次携新品亮相展馆。

  2017年10月15日,素有中国外贸“晴雨表”与“风向标”之称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亚洲最大展馆广州琶洲展馆开如期开幕。继参加春季广交会和六月份的光亚展大获成功后,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导企业和拥有20多年参展历史的广交会老牌参展商,上海昭关照明有限公司(WELLMAX)再次携新品亮相展馆。

  球泡专家WELLMAX品牌形象现身展馆外

  据悉,开展第一天,WELLMAX展位客商云集,场面热闹非凡。经典的蓝白色调、精致的展台设计以及错落有致的光效体验区,十分引人注目。此次WELLMAX全球首发的智能感应LED球泡,外观沿用全球热销的360度全角发光高功率球泡 ROCKET的设计,该款球泡内置智能感应芯片,采用雷达感应技术,通过识别在给定的物理范围内的物体,实现自动调光功能,从而帮助用户在商业照明领域大大节约用电成本。一经开展,该产品便迅速成为展位焦点。除此之外,WELLMAX还展示了今年春交会和光亚展上人气极旺的芭蕾全系列球泡以及芭蕾分段式可调光球泡和分段式可调色温球泡,同样博得现场客户的频频称赞,并在体验区围观感受其真实效果。

  WELLMAX展位高端大气 客户接踵而至 人流如潮

  据了解,WELLMAX成立于1987年,30年来始终秉持品质第一、创新为王的信条。2014年,由传统球泡代工成功转型为一家专注LED球泡研发和制造的品牌企业,并被海外客户誉为“球泡专家”。谈及创业使,WELLMAX总裁王亚敏表示:“WELLMAX 30年只坚持一件事,就是深耕照明领域。我们不仅致力于把球泡的品质做到第一,还会在技术上不断创新,通过产品的优化升级实现品牌差异化。唯有如此,才能突破国际贸易壁垒,绕开同质产品的价格竞争局面,从而推动我们的国际化战略。”

  而在此次展会上, WELLMAX这一志向也再一次得到了证实。其高端产品系列的陈列以及每一届产品的推陈出新,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制造”迈向“中国质造”的信心。通过WELLMAX这样坚守工匠精神的优秀企业,相信未来中国制造会成为世界优质产品的标志。

WELLMAX团队激情亮相展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