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人为本 品正光电携新品亮相光亚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6-15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户外景观亮化工程的增多,我们所居住的城市也越来越璀璨,越来越色彩斑斓。与此同时,耀眼的光芒所带来的光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如何让灯光在点缀城市的同时又对人给以更多的关怀,成为了景观照明不可避免的问题。

  随着户外景观亮化工程的增多,我们所居住的城市也越来越璀璨,越来越色彩斑斓。与此同时,耀眼的光芒所带来的光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如何让灯光在点缀城市的同时又对人给以更多的关怀,成为了景观照明不可避免的问题。阿拉丁照明网采访了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品正光电”)副总经理张树敏先生,为大家分享品正光电营造景观照明光环境的艺术与魅力。

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树敏

  新产品更注重细节的优化与提升

  2017年6月9日至12日是照明行业的年度盛会——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品正光电携众多新品亮相。张树敏先生提到,新的产品更加注重细节的优化与提升,如古建筑照明的系列灯具,考虑更多的是如何与建筑完美的融合以及无孔化安装,建筑媒体灯光产品则采用一灯多用的集成设计,尽量让更灯具更加轻灵简洁。

链式抱箍灯照片

  灯具模块化设计,可定制模组数量,链条式链接结构自由弯曲,适应各种直径尺寸的建筑立柱安装,强力抱箍式安装设计,不打孔安装方便快捷,保护建筑本体,可根据建筑风格定制彩绘图案,具有观赏性,能够更好地与建筑融为一体。

片瓦-瓦片灯系列

  一体化特殊配光注塑透镜设计,整灯全结构防水,防护等级IP65以上,鳄鱼齿造型固定夹,多点式咬合接触,不打孔安装方便快捷,保护建筑瓦面,外观设计混元一体,外形小巧精致,根据瓦面尺寸弧度匹配设计,最大限度减少视觉阻碍,具有观赏性,能够更好地与建筑融为一体。

  景观亮化照明应更注重人文关怀

  随着户外景观亮化工程的增多,城市光污染的问题也逐渐突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有不少设计师与厂商都已经开始注意到这一问题,并在产品的生产与建筑照明设计系统中开始注重对光污染问题的避免与解决。

  张树敏先生提到,以往眩光、蓝光危害等只会在室内照明产品中提到,我们在做建筑照明设计时,更多的是注重对灯具的保护与隐藏,从而忽略了眩光、蓝光等一系列的问题,这是一种错误的生产与设计理念。实际上,使用者可自主选择室内照明产品的相关参数,而户外亮化与古建筑照明则属于公共场合,我们都处于被动接受灯光的照射。

  张树敏先生认为,景观亮化工程的灯具生产者除了要体现建筑的美感,需要更多的加入对人的关怀,应当在产品的设计与生产过程中避免产生眩光、蓝光危害等问题。张树敏先生提到,目前品正在产品的设计与生产过程中正在进行一些探索和尝试,已经开始和实验室、认证机构接触,新产品在这一块将会获得眩光、蓝光危害控制等相关认证,符合现行产品标准。

  至于灯光过亮,则是设计过程中一味追求亮度而造成的问题,景观亮化照明所讲究的是重点照明,突出建筑物的美感,灯具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并非只是简单地灯具数量堆砌。

筒瓦-瓦楞灯系列

  一体化特殊配光注塑透镜设计,整灯全结构防水,防护等级IP65以上,三点式支撑固定支架,不打孔安装方便快捷,保护建筑瓦面,实现25度以内的快速调角,外观设计混元一体,外形小巧精致,根据瓦面尺寸弧度匹配设计,最大限度减少视觉阻碍,具有观赏性,能够更好地与建筑融为一体。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