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全新照明理念 2017阿拉丁神灯奖济南站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5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繁花五月,万物竞绿。5月12日,继南京站后,“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济南站在齐鲁工业大学报告厅顺利举行。


  获奖企业代表杭州勇电照明公司董事长徐松炎讲到了“LED控制技术的稳定性与整个系统防护水平的关系”,并现场展示了此次获得优秀技术奖的产品“体感互动控制系统”,现场领略到了这款产品参与方式的多样性、灯光效果预测性、人体动作支持反馈以及满足观众对灯光控制的一个参与感等特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交口称赞。


  杭州勇电照明公司董事长徐松炎

  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王业兴同学获得了此届阿拉丁神灯奖的优秀设计奖,作为设计奖代表,他发表了“《古韵灯影》设计概念”的演讲。他首先通实地的市场调研和分析,从“灯具甚至公共类灯具这个命题需要往哪个方向去思考才能更加打动大众”的思路入手设计了这款灯。同时他感概,灯具设计时,要开拓思路,和设计的产品达到深刻的认知,设计是在有技术维度的统筹考量上的迸发,而不是纸上谈兵。

  齐鲁工业大学研究生王业兴同学

  作为压轴演讲,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焦胜军在设计类奖项上作了点评,其演讲主题为“城市空间中的灯具设计”,焦老师从艺术美感,文化融合、城市规划以及环境等方向上详细谈到了如何设计一款“好”的城市照明灯具,同时,他还将到了灯具设计要有前瞻性,灯具可以附加监控、无线WIFI等功能,在功能定位上去考量。整个演讲全面而又深刻。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焦胜军

  至此,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汇报及颁奖济南站又圆满结束,十几位照明专家,协会领导以及优秀奖项目代表,为这次汇报会献上了精彩的思想盛宴。下一站,广州见!

  阿拉丁神灯奖京、津、鲁区域-评委代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