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全新照明理念 2017阿拉丁神灯奖济南站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5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繁花五月,万物竞绿。5月12日,继南京站后,“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济南站在齐鲁工业大学报告厅顺利举行。


  获奖企业代表欧普道路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许斌就OPPLE对道路照明的研究进行了分享,他在“OPPLE道路照明安全光环境的研究与应用”的主题报告中谈到OPPLE道路照明是安全光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高效地服务含项目前期现场勘查、专业路况配光方案及包含PPP在内的商务支持等,旨在营造安全、高效、舒适的道路环境。他还指出,未来,道路照明行业的创新将主要集中在两个方向:一是智慧城市发展带来的技术创新;另外是户外道路照明企业从卖产品到提供服务模式创新。同时,欧普道路照明研发总监王洪波对OPPLE在道路照明领域最新的研发技术及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

欧普道路照明事业部总经理许斌

  欧普道路照明事业部研发总监王洪波

  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李雪亦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在“细节决定产品的成败 —— 照明产品设计中的思考”汇报中总结了格林在灯具设计中的经验,分别从机械、电气、光学、热学、结构和防水防护等方面,甚至从生产角度考虑,深入分析如何设计一款“好”的灯。

  常州格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长李雪

  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章作为优秀产品奖的代表以“提升照明品质——灯具研发的根本性追求”提出了中国照明产品的一些问题和对策,他提到,产品总体价位偏高和偏低向合理价位靠拢的过程中,实际上就是照明大国向照明强国的转化过程,很多企业可能会遭遇淘汰,但是这是市场机制的必然导向,我们不能指责市场,也不是说产品不好,只是不够好。

  同时,他也提出了“用专业定价和数据来描述灯具对用户可考量的核心应用价值”的方法,照明人专业制造灯具,专业照明应该用定量的计算和分析进行定位和说服市场,同时要用品质建立与用户的信任。在现场中,他还分享了此次获得优秀产品奖的斜拉索投光灯,分析了他在照明设计以及灯具结构设计的一些理解,干货满满。

  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