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持续发力、点亮精彩——第121届广交会康铭再创辉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和“晴雨表”,2017年4月15日—19日,第121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举行。康铭作为国内LED移动照明领先品牌,再一次成为展会上一大焦点,其主打“智能”、“节能环保”为核心的照明理念,被国内外的客商称赞不已。连续九年,康铭以广交会为窗口开拓国内外市场,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了海外消费者的青睐。


  持续发力海外市场,布局全球战略规划

  在为期五天的展期中营销团队在公司总裁聂卫先生的带领和指导下,累计接待了来自全球约60多个国家的超600批次客户,共接到新老客户将近200多条高柜订单,充分肯定了新老客户对康铭的认可和赞赏。

  2017年,康铭盛加大了海外扩张力度,加速了在海外市场的扩张,东南亚、非洲、中东等地区的市场规模稳中有升。自品牌高端转型以来,开始扩张欧洲市场,部分产品热销俄罗斯、波兰、乌克兰等欧洲国家。未来,康铭盛将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布局全球战略规划,目标直指特种照明领域、移动照明行业全球领先者。

  新品备受追捧,引领行内潮流

  2017年康铭盛完成了产品品类的全面升级,以更加优化的生产工艺和精良的产品品质呈现给新老客户。产品更加细分化,从产品的外观、功能、设计各方面创新改进,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在此次展会上康铭推出了50多款新产品,包括高端的金属拉丝面板材质的交流台灯,小巧精致、兼备应急灯的二合一手电筒,ACDC应急节能灯泡,多功能加湿小风扇,母婴级安全灭蚊灯等多款新品好评如潮、备受追捧。

  品牌战略升级,产品全面变革

  近年来,康铭实现全面转型升级,从一个追随者,成为被行业追赶的标杆。在今年的广交会现场,我们能深刻感受到康铭的蜕变,其产品的技术、工艺、设计等都成为国外客商的关注点。

  展会上,康铭盛工业设计总监瞿上说道,2017年康铭产品会从互联网+,科技叠加、新技术突破等方面去进行全面变革。产品功能向智能化、情感化、人性化转变,产品设计会更加与自然融合贴近,仿生自然之物,亲近人们的需求,这将是康铭产品的变革发展趋势。

  品质赢得客户,用心成就未来

  康铭盛的每一位客户不仅仅是合作伙伴,更是朋友,每次广交会,大家不仅谈合作,还是叙旧。作为与康铭合作五年的泰国老客户谈到,康铭实力雄厚,研发能力强大,市场定位精准,对客户的支持力度大,所以和康铭合作就等于希望。来自乌克兰的新客户,当地最大的家居建材超市的采购负责人说,康铭产品系列非常多,设计新颖时尚,非常贴合当地人的喜好,所以非常看好康铭。除了实力雄厚和产品丰富,康铭的用心服务更是征服了客户,一位西非客户谈到,康铭就是品质保证,是非常温暖和有情怀的品牌,为当地带去了希望和光明。

  品质赢得客户、用心成就未来。专业源于专注,康铭专注于LED移动照明领域13年,拥有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深厚能力,与全球各地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因为相信康铭品质,所以一路追随。康铭盛将一如既往的秉持着初心,用心做好产品,播散着一个个星星火种,让康铭希望之光照亮全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