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康铭盛荣誉|康铭荣获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全球移动应急照明领航企业"荣誉称号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4月20日,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康铭”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品牌形象、完善的服务体系,荣获了“深圳知名品牌”、“全球移动应急照明领航企业”荣誉称号。

  2017年4月20日,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涵盖了多项议程,包括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式、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表彰以及探讨品牌建设新思路的高端论坛。“康铭”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品牌形象、完善的服务体系,荣获了“深圳知名品牌”、“全球移动应急照明领航企业”荣誉称号。

  国务院参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名誉副理事长葛志荣在会上指出,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不仅要做经济大国、制造大国,而且要做品牌强国。深圳历届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质量品牌工作,在质量品牌建设方面走在全国的前列。今年又率先举办全国第一个“深圳国际品牌周”,既有示范意义,又有推动作用,必将有力推动深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在发布会上,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先生作为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原航空工业部林宗棠部长和国务院葛志荣参事亲自为之颁奖。李董事长在获奖感言中说道,感恩深圳这片可以实现梦想和创造奇迹的热土,感恩用户对康铭的信任和支持,康铭盛将永怀感恩之心,砥砺前行,用心打造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品牌。会议期间,李迪初董事长还接受了深圳第一现场栏目的采访,分享了康铭品牌成为全球移动应急照明领航企业的发展历程。

  林宗棠部长和葛志荣参事为李迪初董事长颁奖

  李迪初董事长接受深圳第一现场栏目采访

  作为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的重要环节之一,现场还举行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揭牌仪式。促进会将集聚全市企业、品牌研究机构和社会组织的力量,全面推进深圳市委市政府“标准、质量、品牌、信誉”四位一体战略,拟打造成为提升企业品牌综合实力、助力深圳品牌战略发展的新平台。

  第十四届“ 深圳知名品牌”的评选活动自2016年5月17日启动,参与企业高达276家,均为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的品牌。评选的过程更是异常苛刻。从社会公众投票到专家对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的现场评审、品牌价值评估等层层关卡,历时八个月之久,才最终评选出55个“深圳知名品牌”。康铭荣膺此荣誉,是实力的见证。

  自创立以来,康铭一直秉持着用匠心做好产品的企业精神,赢得了万千用户的好口碑。康铭品牌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不断创新和蜕变,以创意时尚的设计、高品质的产品、多样人性化的功能,完善的服务体系,奠定了LED移动照明行业的领头羊地位。在深圳品牌建设的春风吹拂下,康铭将继续坚持产品创新与品牌提升双轨并行的战略,未来,康铭必定更加耀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