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荣膺2017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行业领导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9-1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飞利浦照明宣布,在最新发布的2017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评定中荣膺电气元件和设备行业领导者评定。飞利浦照明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战略核心和发展目标,在此次评选中得到85分的高分。这是飞利浦照明自2016年5月独立上市以来首次获得该奖。

  ● 飞利浦照明在环境和经济领域以85分高分斩获行业最佳成绩

  ● 在气候战略、环境报告、运营生态效益与创新管理方面获得满分

  飞利浦照明宣布,在最新发布的2017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评定中荣膺电气元件和设备行业领导者评定。飞利浦照明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战略核心和发展目标,在此次评选中得到85分的高分。这是飞利浦照明自2016年5月独立上市以来首次获得该奖。

  飞利浦照明可持续发展及环境、卫生和安全部门负责人Nicola Kimm表示,“我们对这一评价深感欣慰,可持续发展不仅是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我们业务发展的核心。此次获奖是对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和践行社会承诺的认可。”

  飞利浦照明围绕“闪亮生活,美好世界”的可持续发展计划,重点关注可持续运营和可持续收入,以强劲优异的表现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年度评估中备受关注。作为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飞利浦照明始终坚持履行对社会的承诺并取得重大进展——在2016年减少21%的碳排放,致力于到2020年实现全球范围所有业务碳中和运营。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卓越贡献,飞利浦照明在气候战略、环境报告、运营生态效益与创新管理方面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年度评估的百分满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