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有“丹”当,晶科电子金秋收获满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17日,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并做了专题演讲汇报。据悉,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电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军,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等包括政府领导,企业高层、学者、专家以及产业链企业代表共350人参与。

  11月17日,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并做了专题演讲汇报。据悉,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电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军,深圳市委常委刘庆生,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等包括政府领导,企业高层、学者、专家以及产业链企业代表共350人参与。

  本届显示大会以“未来显示无处不在”为主题,邀中、韩、日、台湾及美、欧等国家和地区的显示产业链相关“产、学、研、政、金”各领域领军人物,汇聚有晶科电子,华星光电、京东方、天马等众多知名企业以及SID、韩国显示器行业协会、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浙江大学、南京理工大学、IHS、UBI等研究机构,以及华为、中兴、OPPO、VIVO、乐视等终端厂商,众多产业精英,聚焦行业最新热点,共同就显示主流技术趋势及应用展开“百家争鸣”,再掀显示新风潮。数十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做主题汇报。

  晶科电子背光事业部副总监谢超英就LED TV发展动态和背光新技术做主题汇报

  谢总监指出经过这几年的发展,LED TV趋势有以下方面:

  1. 走向智能化和网络化,由原来的“看电视”向“用电视”转变。

  2. 随着LED性能逐步提升,价格逐步降低,为HDR(高动态对比度)成为主流配置创造了条件。

  3. 超高解析度,如4K、8K面板随着工艺良率提升,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提升LED亮度以弥补面板透过率偏低的不足。

  4. 逼真的颜色重现需求使得各种高色域技术各放光彩,既有传统的荧光粉方案,又有量子点技术。

  5. 时尚个性、超薄的外观设计。

  针对LED TV的趋势,晶科电子推出多种LED方案,助力LED TV发展。

  1. 在HDR方面,晶科电子推出客制化的高压芯片,再配合Local Dimming(动态区域调光)方案,提高LED 输出亮度,极大节省TV的驱动成本。

  2. 在高色域方面,晶科电子推出采用紫光激发方案,实验室NTSC达到110%; 基于KSF荧光粉材料方案,已经稳定量产大两年之久,NTSC可达85%以上;在QD粉原位封装方面,LED性能得到很大提升;

  3. 配合超薄设计,推出7016/4014/4012/4010等方案,满足侧入式TV不断窄化的导光板设计;同时直下式也推出符合薄型化的窄发光面LED方案。

  4. 在降成本方案上晶科电子推出CSP及倒装大功率LED方案,满足直下式大电流驱动、减少LED颗数的趋势,解决大功率下LED信赖性问题及SMT可加工性提升。

  晶科电子背光源产品技术优势介绍

  最后谢总监表示,孜孜不倦地追求完美品质,为LED TV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是晶科电子持之以恒的理念。晶科电子期待与各位合作伙伴紧密配合,不断推出新的方案推动LED背光源的不断发展。

  晶科电子不仅在背光源上成绩骄人,在照明上也是硕果磊磊。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OFweek照明网承办的“OFweek China LED Lighting Awards 2016”颁奖盛典于11月17日在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二楼宴会厅隆重进行。此次评奖旨在评选出LED行业优秀的产品技术和企业,表彰行业内优秀人物,引导LED行业风向标。

  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凭着EKV系列大功率倒装产品荣获“2016最佳LED照明光源技术创新奖”。

  这是晶科电子在自主研发的高亮,高可靠性倒装芯片的基础上开发的EKV系列大功率产品,采用先进的封装工艺,结合最新local dimming技术实现高光效及高可靠性的一款产品。

  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东(右2)高举着这份荣誉

  宋总表示说,晶科电子很荣幸获得大家的支持和认可,今年是晶科电子在LED照明行业细细耕作的第十个年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晶科电子一直秉乘着工匠精神,多款产品得到业界的好评,晶科电子致力于将更高光效,高品质的灯光带给大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