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晨辉光宝成功中标“百世物流全国库区LED照明替换改造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3 作者:晨辉光宝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消息,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百世物流全国库区LED照明替换改造项目”,中标金额:280万元。

  近日消息,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百世物流全国库区LED照明替换改造项目”,中标金额:280万元。

  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由信息技术和供应链资深专家联合组建的创新型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现有七大事业部,向客户提供综合供应链、快递、快运和软件服务,在全国建立了660多个运作中心和400万平米的仓库及转运中心,拥有40000多员工和上万个认证加盟商及合作伙伴,仓储配送网络覆盖全国,并延深至县、乡级区域。

  晨辉光宝作为LED照明专业制造商及照明系统方案提供商,凭借良好的信誉和过硬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青睐。我公司所生产的CH1851 T8LED灯管(高光效)、CH1841 剪线型T5LED灯管完全通过国家标准认证及客户对灯具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的要求,经过客户多次考察以及激烈的招投标交锋,我公司最终一举夺魁,从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本次项目。春天伊始,便捷报频传,不断印证晨辉光宝无愧为“LED替换之王”。

  【项目应用产品介绍】

  产品特点:

  - 标准化自动生产,传承经典外型,超大发光角度;

  - 玻璃+PET扩散膜,安全防爆,光线柔和;

  - 高品质LED灯珠,高光效,高显指;

  - 剪线型T8灯管,断开镇流器,直接连线。

  产品特点:

  - 精工设计,正圆结构,外型轻盈;

  - 玻璃+PET扩散膜,安全防爆,光线柔和;

  - 自主研发的晨辉3号芯片,智能恒流,突破电源寿命瓶颈;

  - 高品质LED灯珠,高光效,高显指;

  - 剪线型T5灯管,断开镇流器,直接连线。

  【晨辉光宝简介】

  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浙江绍兴上虞,是集LED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晨辉光宝致力于自主创新研发、生产LED商业照明、LED酒店照明、LED家居照明、LED道路照明、LED特种照明、LED亮化照明、LED电子电器及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照明工程项目设计、照明系统方案解决、照明项目施工、EMC模式、PPP模式等。晨辉光宝引领LED替换之王之路并立志打造为世界照明领域创新者和领跑者。

  晨辉光宝公司鸟瞰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