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再出发,康铭盛的新领航时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2-24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在完成“全国LED移动照明领导者”目标以后,再出发的康铭盛朝着更远大的“全球LED移动照明领导者”目标迈进。2月22日,主题为“蓄势待发,迎新求变”的康铭盛第11届经销商、供应商大会暨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东莞奏响。

  再出发,康铭盛的新领航时代

——只为成就“全球LED移动照明领导者”

  历史长河,风云变幻,这个产业经历过最好的时代,也正在经历产业的调整跨越期。在LED产业当中,每一个时代都有激荡风云的事件,也诞生了引领时代的前行者,印刻时代的英雄。

  2017年,LED产业又进入了新的时代,变革的时代,转型中的时代。智慧城市来袭,移动互联网成为冲击时代的浪潮,众观LED上中下游,亦是“涨势”逼人......毫无疑问的,这个产业需要新力量来引领,冲破雾霾,直至远方。

康铭盛第11届经销商、供应商大会暨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现场

  在完成“全国LED移动照明领导者”目标以后,再出发的康铭盛朝着更远大的“全球LED移动照明领导者”目标迈进。在繁花似锦的春天,康铭盛汇聚海内外宾客,奏响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2月22日,主题为“蓄势待发,迎新求变”的康铭盛第11届经销商、供应商大会暨2017新年交响音乐会在东莞奏响。与此同时,次日,康铭盛第11届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深圳格兰云天酒店隆重召开,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及总裁聂卫携高管团队与全国各地的经销合作伙伴共商2017及未来发展大计。

  康铭盛,这个移动照明行业的领导者。他不畏崎岖,跨越所有的不可知,不确定,在变革中坚守,再度向远方出发。跨越第二个十年,迎来经营战略重大升级,进入新领航时代。

  新格局:康铭盛的2016年和2017年

  董事长李迪初在经销商大会上表示:康铭盛公司积极应对复杂的产业环境形势、经济局势、行业深度调整和市场竞争的考验和挑战,致力于实现第二个十年发展的良好开局。

康铭盛董事长李迪初

  据了解,康铭盛2016年上半年营收4.65亿元,下半年具体数字虽未对外公布,则依然呈稳步上升趋势。

  2015年12月,康铭盛正式挂牌新三板。2016年5月,康铭盛第一次发行股份32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8064万元,占总股本6.02%;2016年6月,康铭盛第二次发行股票106000股,募集资金267.12万元。受益于资本市场的魅力,康铭盛表示:发展至今,公司业务实现迅猛跨越,营业收入增长迅猛,预计未来仍将维持一定的增长速度。

  2016年12月,康铭盛荣获深圳市第二届龙华新区主任质量奖;与中兴等同时入选第二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康铭LED可充式马灯获得了中国工业设计最高奖「红星奖」。

  同样在去年,康铭盛加强了产品品类升级,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并成立子公司,布局电商市场。

  2017年,对于康铭盛来说,是极其重要的一年,激情昂然的交响乐曲拉开了康铭盛新一年“蓄势待发、创新求变”的序幕。犹记得2016年2月28日,在康铭盛第10届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李迪初曾自豪地说道:“虽然整个照明市场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但是康铭盛团队迎难而上,克服种种困难,创造种种奇迹,完美达成全年销售目标。”

  在此次盛会上,李迪初强调道:“2017,也包括未来,康铭盛的关键词是:改变。而且要改得有力度、有深度,不遗余力。改变的主题,用爱去完成。爱是一种精神,一种从灵魂深处迸发出来的力量,只要我们心中有爱,一切问题将迎刃而解,世界将变得和谐。

  李迪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三年,企业的目标是从“国内LED移动照明领导者”转而冲刺“全球LED移动照明领导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