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6物联网+智能照明大会,云智易助力照明跨界物联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围绕“跨界+智能照明生态链”主题,来自微软、亚马逊、IBM、华为、小米、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兴、洛可可、云智易、欧普照明、阳光照明、豪迈照明、木林森等知名互联网及照明巨头近6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跨界合作。

  在物联网跨界合作的“新常态”中,很多传统企业也开始和传感器、控制系统、云平台、人工智能、工业设计、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生态体系寻找合作。

  12月14日,“2016物联网+智能照明大会“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围绕“跨界+智能照明生态链”主题,来自微软、亚马逊、IBM、华为、小米、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中兴、洛可可、云智易、欧普照明、阳光照明、豪迈照明、木林森等知名互联网及照明巨头近600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跨界合作。

  云智易CEO雷巧萍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做《物联云平台在智慧照明中的应用分享》,与大家交流物联云平台在智慧照明领域的价值,并分享云智易在家庭照明及商业照明领域内的实际应用案例。

云智易 CEO 雷巧萍演讲

大会现场复旦大学光华楼会议厅

  对于从事IOT领域的企业来说,物联网连接的终端在硬件之外,是以人的需求为核心的。照明作为人的生理需求,是与生活最大的连接点,在物联网的家庭、商业以及城市联网应用中也必然是不可缺少的一环。云智易在深耕照明垂直行业过程中,一直引领着智能照明云服务的航向,下面我们就来简要盘点部分照明大咖与云智易物联平台的跨界合作。

  通用电气:

  GE照明作为世界照明第一品牌,一直致力于开发高性能解决方案,不懈改善人们在工商业和城市居住的照明方式。GE lighting联合云智易在今年9月份推出面向北美市场的C by GE系列产品,希望通过调节球泡灯色温,模拟阳光让人体产生褪黑激素,起改善睡眠的作用。

  近期,GE还通过 Facebook Live 发布了最新一款产品C by GE LED Lamp,这也是GE“第一次将 亚马逊AVS 嵌入到照明产品中的尝试。”它既是一款台灯,也是一款悬于基座或扬声器之上的 LED 环形灯,云智易协助了此款产品与Amazon Echo的语音对接服务,据悉,C by GE LED Lamp 将于明年初开放预订。

  欧司朗:

  作为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欧司朗(OSRAM)更因其出色的光源产品而闻名于世。云智易为欧司朗旗下部分产品提供全球化的云端接入和照明应用开发服务。其中一款产品即将在2016年底面向亚洲市场,主打娱乐照明,通过音乐与灯管之间的联动,赋予照明产品更多的场景体验。

  立达信:

  照明产品出口量全球前三的立达信,其产品受到了宜家、飞利浦、欧司朗、通用等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的青睐。云智易为立达信的智能家居全屋套件提供全球化云端解决方案,并基于云智易平台,实现Google Nest平台设备互联互通,打造温度与照明的联动控制。助力立达信以智能球泡为主,逐步覆盖家居产品,包含电工、安防等类别,打造高品质的场景联动。

  三雄极光:

  致力于开发和生产高品质、高档次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知名企业——三雄极光,产品覆盖户内、户外、装饰类照明与电工四大品类。做为云智易在商业照明领域服务的典型客户,其照明产品基于云智易开发运用成熟的2.4G方案落地,实现其照明产品在商业场景下的大规模控制与联动,并基于云智易物联平台,对设备进行管理和维护。

  大豆智联:

  致力于提供数字智能商业产品及后台系统服务方案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大豆智联,主要为智能店铺和智能酒店提供照明产品。基于Xlink云端接入和enocean协议,云智易协助其智能照明系统面向大型商超或为老旧建筑服务。只需安装兼容Enocean协议的灯具及网关,在合适地方“贴”上开关,即可快速实现无线、智能、节能化改造。

  物联网时代背景下,智能化发展方向已成为每一个照明企业所无法回避的问题。国外的智能照明产品已经初见端倪,国内的照明品牌企业也都以务实创新的思考来进行各种智能化产品的尝试。

  云智易不仅为C by GE 这样面向C端消费者的产品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也在商业及城市照明领域不断的深化服务,与阳光照明、横店德邦等照明企业展开合作,推动其产品智能化,并通过物联网技术助其实现设备和服务的持续运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