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OFweek第十三届中国LED照明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1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节能减排必然是贯穿五年的重中之重,LED智慧照明以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必将受到各级政府及市场的持续重视,我国照明市场前景十分看好。然而,我们也看到照明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节能减排必然是贯穿五年的重中之重,LED智慧照明以其显著的节能效果必将受到各级政府及市场的持续重视,我国照明市场前景十分看好。然而,我们也看到照明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

  在竞争加剧导致的市场红海现状下,从业者纷纷致力于研发新技术与新产品,试图开拓更多新型应用市场,找寻更适合企业发展的一片新蓝海。2016年我们看到众多企业已经在LED材料、芯片封装等技术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并且在关于LED可见光与不可见光技术及应用上积极探索尝试,令整个行业再次显示出新的活力与发展动力。

  在此背景下,由OFweek高科技行业门户网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OFweek照明网共同承办的“OFweek第十三届中国LED照明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产业专家学者、企业精英大咖、技术工程师共聚一堂,着眼LED及智能照明产业技术与市场发展现状,探讨当今行业最具争议性的热点话题,展望未来行业美好黄金时代。

1

  此次研讨会主要围绕“LED创新技术应用及市场趋势”和“智能照明技术应用概况及市场趋势”两大主题展开,会议邀请多位国内外业界著名专家、企业高管就LED产业发展、LED先进封装技术、可见光通信技术、LED车灯市场发展、彩光LED技术应用、智能照明的技术进展、智能互联照明解决方案、智能照明产品国际市场标准等当今行业发展热门话题作主题演讲,为我国未来LED及智能照明技术发展及市场走势给出了权威解读。

  早上8点55分,会议在主办方的诚挚致辞中拉开序幕。现场,各位专家的主题演讲精彩不断,对产业技术及市场发展进行了不同角度的展示。

  LED可见光通信的技术沿革和发展前景

  暨南大学陈长缨教授

  可见光通信是当前短距离通信技术的研究热点,随着半导体照明的普及,基于LED和光电探测器的VLC通信技术将在不久的将来得到广泛的应用。基于此,暨南大学教授陈长缨为大家讲述了LED可见光通信技术的发展历程和前景。他表示,由于LED技术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将能广泛应用于展会讲解系统、机舱影音播放、室内信息下载等诸多领域,具有较为广阔的应用前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