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7年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331亿美金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最新「2017 全球照明市场展望」报告指出,2016年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296亿美金,2017年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331亿美金,LED照明渗透率达到52%。受惠于区域照明市场发展,2016年欧洲LED照明占比为23%,其次是北美和中国。展望未来,亚太照明市场的增长速度最快。美国照明市场强势美元政策使得美国成为LED照明产品全球需求的引擎,全球生产的产品都变得相对便宜了。

  根据最新「2017 全球照明市场展望」报告指出,2016年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296亿美金,2017年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331亿美金,LED照明渗透率达到52%。受惠于区域照明市场发展,2016年欧洲LED照明占比为23%,其次是北美和中国。展望未来,亚太照明市场的增长速度最快。

  美国照明市场

  强势美元政策使得美国成为LED照明产品全球需求的引擎,全球生产的产品都变得相对便宜了。预计这一趋势2016年仍然影响美国市场。同时,为维护产业发展,美国正在推动的LED照明灯具本土组装,会更好的满足当地的细分市场需求,扩大市场规模。

  美国各大厂商正在积极发展LED照明业务,LED照明产品占比不断上升,LED商业照明/工程照明的需求正强劲于美国市场开展。 其中又以Troffer、平板灯、隧道灯、天井灯市场需求成长最为快速,并逐渐开始往智能化和光通讯等新的应用领域发展。

  此外,包含植物照明、医疗手术灯照明、海运与港口照明及智能照明在内的四大特殊商业照明市场逐渐受到市场关注。植物照明市场受惠医疗大麻种植合法,并于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开放娱乐用大麻,看准这波掏金潮的创业家与照明系统厂商纷纷摩拳擦掌。

  东南亚照明市场

  东南亚LED照明近几年增长强劲,对传统照明的替换力度也逐步加强。虽然2015年受到总体经济环境影响,增长速度放缓,但预期未来几年,随着政策的激励及替换需求的增长,东南亚LED照明渗透率及进口规模仍将持续提升,东南亚正在逐渐成为中国厂商出口LED照明产品的主要目的地。

  澳洲照明市场

  全澳洲约有700-800万个家庭,平均每个家庭拥有75个灯座,由于较早开始淘汰白炽灯,目前产品主要以MR16卤素灯和传统吸顶灯为主。在追求照明节能的要求下,LED照明将拥有更多机会。近年来,澳大利亚照明市场越来越多采用灯丝灯产品于商业照明空间之中,也同时刺激灯丝灯照明代工订单于中国市场。

  印度照明市场

  印度LED产业的发展得到了印度政府的鼎力支持,政府从各个维度颁布了一系列政策扶持整个产业的发展,其中最核心的就是印度国家路灯计划(SLNP)和印度高效照明计划(DELP)。此外,为使多元投资进入印度,印度政府实施LED组件进口零关税(基本税) ,促使LED产品以半成品方式进入印度组装,开发印度当地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