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利和灯博中心付宝石:新灯饰卖场的新活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8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成功的轨迹作为一种策略路线,从一开始就应该走上正轨。”一个项目的发展定位,一个成功案例的运营思路,往往在开始之初就被决策者确立下来,并且经得起市场考验。利和灯博中心副总经理:付宝石“利和从建设之初就跟其他灯饰卖场项目有本质的区别,在古镇新卖场时代,以城市综合体切入发展。”赢在未来,利和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利和灯博中心即将在将于2016年10月21日开业,届时1—7层将在众人瞩目下对外开放。

  “成功的轨迹作为一种策略路线,从一开始就应该走上正轨。”一个项目的发展定位,一个成功案例的运营思路,往往在开始之初就被决策者确立下来,并且经得起市场考验。

  利和灯博中心副总经理:付宝石

  “利和从建设之初就跟其他灯饰卖场项目有本质的区别,在古镇新卖场时代,以城市综合体切入发展。”

  赢在未来,利和独特的商业运营模式

  利和灯博中心即将在将于2016年10月21日开业,届时1—7层将在众人瞩目下对外开放。

  作为23 年城市综合体专业运营商——利和集团的灯都人居首作:利和灯博中心,其发展是依赖于集团对于商业项目的成熟运作经验,有别于其他灯饰卖场,城市综合体定位是项目保持竞争力和活力的重要基石。

  根据定位,古镇利和广场将建成古镇的新地标。项目坐拥160万方城市综合体规模配套,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其中有55万方利和灯博中心,30万方国际贸易中心,50万方幸福华庭,以及其他配套。

  “城市综合体的定位,这是利和与其他灯饰卖场项目的本质区别。”这个定位在古镇灯饰卖场中是前所未有的。

  正是城市综合体的定位,以及项目本身的绝佳区位,打破的传统灯饰卖场人流稀少的局面。“目前灯饰品牌都是渠道品牌,而非普通消费者熟知的大众品牌。这种品牌经营是否成功,位置排第一位,产品排第二位。”

  利和广场位于轻轨古镇站,轻轨+长途客运站+公交车站+三号线四号线地铁线路,多位一体,在交通便利上,利和的位置不可撼动。另外,利和周边地块在未来,将建成超300万平米的泛利和商圈,满足全方位的商业需求。交通和商业卖场将带来源源不断的自然人流,汇聚超高人气,这是利和的硬件所在。

  经过两年多的持续宣传和交流,古镇灯饰经销商们对于城市综合体从不知道,到了解、认同。利和的地产和商铺随之紧俏、热销。

  与互联网结合的大型体验店,实现线下引流

  互联网+风潮逐渐吹进灯饰行业,有品牌专门建立APP软件,线上展示产品,加强消费者的灯饰体验;另外有许多品牌开设线下体验店,展示灯光在不同场合的细腻呈现。

  线上灯光体验APP,流于认识层面,缺乏消费者的切身体验;而线下体验店,往往只注重单一灯光的摆设和展示,脱离了灯光本应该结合家居、环境其他元素的整体概念。

  “比如,一个普通消费者在考虑买灯的时候,他考虑的是家庭全方位的需求。古镇的一些体验店实际上是伪体验店,为了突出产品,弱化了其他家装的东西,但是家不是这个概念,这并不是真正消费者想要的效果。”

  利和灯博中心目前规划1-7层采用常规的定位;8-11层做大面积招商,最终向C端消费者做延伸;12层集结工程灯门店。在运营上,利和构想建立3万平米的大型体验店,针对珠三角,设立最大的样板房体验中心,联合专业家装企业进行策划,而后跟装修公司做落地,为消费者带来出灯光下真实的人居体验,为门店做线下引流。

  资金实力是保障利和项目运营的基础,管理层系统、长效的策划和对于灯饰经销商的服务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去年古镇市政府给予了利和灯博中心“众创”项目的补贴款项,“这几百万,我们一定是把它花出去的,并且花在有用的地方。”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