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心,古镇梦!利和灯博中心全面营业盛典璀璨绽放,点亮全球灯人梦想之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0-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30日,是中国灯饰之都古镇最璀璨夺目的时光,灯都古镇再续辉煌,万众瞩目。第2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隆重开幕,在这全球灯人高度聚焦的大好日子,承载着灯人梦想与辉煌的利和灯博中心隆重举行全面营业盛典。

  10月30日,是中国灯饰之都古镇最璀璨夺目的时光,灯都古镇再续辉煌,万众瞩目。第20届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隆重开幕,在这全球灯人高度聚焦的大好日子,承载着灯人梦想与辉煌的利和灯博中心隆重举行全面营业盛典。作为体量最大、配套最齐全、品牌最集中的灯博会重要分会场利和灯博中心正式全面营业,“卖全球灯,买全球灯”的愿景将在利和灯博中心落地生根!政府领导、全球灯饰客商、业界精英、商界名流等云集利和灯博中心,共赴盛会,共同见证盛典时刻,热闹非凡。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

  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岳龙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家梁晓声,《中国作家》主编王山

  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李炳银、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王宏甲

  《中国作家》副主编高伟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区碧群

  中山市政协原副主席苏伟强

  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

  古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匡志

  利和集团董事、总裁梁景耀

  利和集团副总裁罗素奇

  利和集团副总裁林万欣

  亚洲博闻副总裁Mr. Wolfram Diener

  香港宝辉国际灯饰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王桂枝

  中山新特丽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董事长 孙跃

  中山市金达维沙华水晶灯有限公司 董事长 庾健航

  中山市古镇国际灯饰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 袁仕强

  东莞嘉美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国强

  中山市星宇达邦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银权

  帝美灯饰董事长梁锦辉

  中山市夏盟科技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传林

  以及利和灯博中心入驻商家代表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盛典,共同见证属于灯都古镇、属于灯饰照明行业的辉煌历史时刻。

  在活动盛典上,利和集团董事、总裁梁景耀首先对各级政府领导、各界代表、友人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道,灯饰行业是光明、温暖的行业,在这里特别感谢跟随利和灯博中心从始至终不离不弃的灯饰业主们,正是有了你们才有了灯博的今天,正是有了你们成就了灯都的今天。

  利和灯博中心是一艘55万方的巨轮,她立足灯都、放眼全球,包含了全行业最为精锐的灯企战队,也包括了充满智慧的创新先锋。今天利和灯博已经入驻品牌400多家,其中有业内知名的大品牌,也有处于成长期的初创品牌;有精于专的工匠企业,也有探索创新的龙头企业。

  利和灯博中心一直以推动灯饰产业升级深化为己任,产业平台化是利和灯博中心对于新时代灯饰卖场的全新解读。利和灯博中心在运营规划上推进“品牌之家、成长之家、运营之家”的“3+1”大运营战略已落地有声,并不断展现出新面貌:

  新的品牌不断在此诞生,新的设计概念不断开花结果,新的企业家面孔也逐渐变得清晰和熟悉起来。

  利和集团会用24年的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去灌溉利和灯博中心,推动古镇从“中国灯都”向“世界灯都”迈进。世界心,古镇梦,这也是利和集团的初心、决心和信心。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见证盛典时刻)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执行理事长刘升平见证盛典时刻)

  (中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雷岳龙见证盛典时刻)

  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致辞表示,利和灯博中心的全面营业,对灯都古镇而言意义非凡,足以吸引行业的热切关注和期待。过去30年,灯都古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依托着强大生命力的灯饰照明产业,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重点推进微创、研发和销售的模块。利和灯博中心既是全球灯饰的博览中心,国际化的商贸平台,又是集高端住宅、企业总部、产业旅游与现代物业等多功能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商贸体。希望利和灯博中心能一如既往地秉承利益共享,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以丰富的商业地产经验,不断地扩大品牌效益,引领古镇镇的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

  (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致辞)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在致辞中代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对利和灯博中心的全面营业表示热烈祝贺。中国照明灯饰产业经过30多年的繁荣发展,古镇也成为蜚声中外的“中国灯饰之都”,近年呈现出如利和灯博中心这种大型照明灯饰商贸综合体,是产业发展大势所趋,也是是灯都古镇产业升级、城市功能升级的热切呼唤。这艘航母级的大平台,将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灯人的梦想和辉煌,引领照明灯饰行业未来发展。相信利和灯博中心将汇聚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客商在这里交流、交易,利和灯博中心将是世界灯人心中熠熠生辉的大平台。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致辞)

  (政府领导、嘉宾代表、利和集团领导共同为利和灯博中心全面营业盛大剪彩)

  (政府领导、嘉宾代表、利和集团领导为醒狮点睛寓意利和灯博中心光芒万丈、宏图大展、红红火火)

  (盛典仪式之后,领导嘉宾参观利和灯博中心)

  盛典之后举行盛大的答谢午宴,利和集团副总裁罗素奇致祝酒词,他表示,利和灯博中心将一如既往推进“3+1”大运营战略,与入驻利和灯博中心的灯企携手并进,引领灯饰照明的世界潮流风尚,开创灯人更辉煌的未来。

  (利和集团副总裁罗素奇致辞)

  随后,利和灯博中心负责人付宝石与上海灯具城、西安同泰灯具电料批发基地、重庆智慧光都、杭州第六空间、重庆东方灯饰广场、沈阳张士灯具城、江苏光辉灯具城、沈阳十里河灯饰城签订了《灯饰采购服务中心采购服务合作协议》,以位于利和希尔顿花园酒店旁的灯饰采购服务中心为依托,为入驻灯企搭建优质的采购服务对接平台,为灯饰采购商提供翻译咨询、专业导购、购物优惠、行业洽谈交流等优质服务,实现产地货源与B端经销无缝连接,为每位入驻灯企创造上无限商机。

  (携手共赢,铸就大未来)

  答谢午宴盛典气氛热烈,金汇酒楼宴会大厅处处流淌着美好时光的芳华,葡萄美酒、精彩节目,还有重量级大奖更是把盛典推向了高潮,令人难忘的盛典时刻,畅快的交流,美好的回忆,这一切的一切都在诠释着我们一起圆梦未来!

  (金汇酒楼宴会厅中山首个服务产业需求的全息投影让在场所有来宾领略先进科技的震撼体验)

  (利和灯博中心负责人付宝石为中三等奖华为p10手机的幸运嘉宾颁奖)

  (利和集团副总裁林万欣为中二等奖苹果8手机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利和集团副总裁罗素奇为中一等奖10000元现金大奖的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