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数读 > 正文

【数读】2016上半年LED照明大数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9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综合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已经过半,一些统筹数据陆续出炉,来看看LED照明上半年发展情况。从整体来看,LED产量同比增长明显。灯泡方面,上半年价格依然呈现下降状态。另外2016上半年,在LED出口、企业营收等方面有哪些变化?

  2016年已经过半,一些统筹数据陆续出炉,来看看LED照明上半年发展情况。从整体来看,LED产量同比增长明显。灯泡方面,上半年价格依然呈现下降状态。另外2016上半年,在LED出口、企业营收等方面有哪些变化?

  整体

  2016年1月~6月,全国发光二极管(LED)行业累计完成产量2,962.92亿只,同比增长19.21%。其中:6月份完成产量601.97亿只,同比增长26.12%。

  2016年全国发光二极管(LED)行业月度产量及同比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月度规模以上企业统计数据和国家海关总署全口径数据)

  灯泡

  LED产品价格是否回暖并如专家所言趋向稳定?下面以使用范围最广泛的通用光源LED灯泡价格为例,看LED产业上半年发展情况。

  

  出口

  2016年1-5月,我国照明产品出口额达150亿美元,同比下降10%,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额达62亿美元,同比增长1.7%。LED照明产品出口前十名如下:

  

  另外,小编从海关数据整理了2016年2-5月份的LED出口情况。从下图表格中可以看到,2016年2-5月份,无论是出口数量还是出口金额均有明显上升。(此次LED出口统计数据主要涉及户外灯、埋地灯、投射灯、LED灯、LED洗墙灯、LED彩虹管、LED球泡灯等。)

  

  2016年2-5月份的LED出口情况。

  企业

  众多LED照明企业发布了2016年中预报,多数企业有大小不等的增幅,从数据来看LED行业回暖迹象明显,下图是来自古镇灯饰报关于LED典型代表企业的年中预报的统计。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