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专注产品品质,彰显工匠精神——庆祝杭州蓝汀辉光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隆重举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年7月19日上午,随着一阵激昂的鼓声,杭州蓝汀辉光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拉开帷幕。临安市青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浙峰、原临安市政协主席陈法生、临安市青山湖街道正局级组织员郑卫龙、华普永明董事长、总裁陈凯、副总裁黄建明、副总裁朱金才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2016年7月19日上午,随着一阵激昂的鼓声,杭州蓝汀辉光电有限公司开业典礼拉开帷幕。临安市青山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浙峰、原临安市政协主席陈法生、临安市青山湖街道正局级组织员郑卫龙、华普永明董事长、总裁陈凯、副总裁黄建明、副总裁朱金才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

  杭州蓝汀辉光电有限公司系华普永明全资控股子公司,是为了满足市场发展需求,实现持续推进和实施“产品领先战略”而设立的。公司主要进行灯具配件及LED灯具的生产,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

  李浙峰书记致辞

  华普永明创始人、董事长陈凯表示,蓝汀辉所采用的德国瓦格纳全自动表面处理生产线打破了LED业内传统的人工喷塑工艺,生产过程中的各道程序均经过严苛的试验和测试,配件从上架到下架需经历17道程序,且可以同时进行多类型产品的表面处理工序,真正实现了全自动大批量定制化生产,将有效地提升华普永明LED灯具质量的稳定性,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陈凯董事长发言

  嘉宾剪彩

  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参观生产线

  当前,国家及行业鼓励个性化定制、开展柔性化生产,华普永明已经先行一步,能够按照需求快速、准确地为客户研发、制造所需的产品;日前,华普永明入选中央电视台《工匠精神》纪录片拍摄企业名单,这从另一个侧面说明华普永明对产品品质的专注的极致追求。相信蓝汀辉将继承华普永明的“工匠精神”,在高标准的要求及高性能设备的辅助下,积极创新,不断提升效率,完善产品品质,为华普永明美好的明天绘下绚丽的篇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