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工匠精神涵养时代气质 三思续写LED道路照明新篇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21 作者:上海三思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地区的多元化国家,也是上海三思国外市场的重要一环。作为LED行业领先者上海三思以匠人匠心秉承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完美呈现马来西亚道路照明项目,续写道路照明的新篇章。

  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地区的多元化国家,也是上海三思国外市场的重要一环。作为LED行业领先者上海三思以匠人匠心秉承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完美呈现马来西亚道路照明项目,续写道路照明的新篇章。

  “工匠精神”始于好“设计”

  马来西亚项目全配备上海三思路灯产品,因地制宜采用多项设计,散热彻底及时,保证了使用寿命与可靠性。同时人性化安装设计使维护更加便捷,道路照明的安全系数也得到极大提高。即便在以湿热多雨气候著称的马来西亚,三思灯具也能以“傲人”姿态呈现最佳状态。

  “工匠精神”始于好“材料”

  本次项目路灯灯体表面经过多道工艺处理,电源采用国际标准,电源效率高,优质材料保证路灯的长时间稳定运行,即使在雷呜闪电的天气仍然表现出色,减少维护的资金与人力投入。

  “工匠精神”始于一如既往的品质追求

  马来西亚项目只是上海三思品质追求的缩影。实际上,上海三思已承担或在建多项重量级工程。江西景鹰高速隧道项目(国内第一条LED隧道照明工程)被评为“国家交通部节能减排示范工程”;深圳地铁二号线LED照明系统项目(国内第一条全线采用LED照明的地铁线路)获“中国LED应用优秀工程奖”;洪泽智慧路灯照明项目是国内首例智慧路灯系统大规模应用案例,在2017年1月获得“最佳照明工程金球奖”...

  “工匠精神”指的是工匠以极致的态度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更完美的精神理念,而也正因为三思始终保有工匠精神,24年品质如一,方造就了今日三思!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