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希尔德新材料:新阶段竞争更需产品创新和定制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很多人在考究LED品质时,往往只是提到芯片、电源等等一些中下游器件,却忽视上游材料品质对整个生产环节的重要影响,尤其是在关乎芯片发光效率和发光品质的问题上,荧光粉的品质高低占据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在生产中,材料产品的供应情况对下游LED的价格、交期等等环节都意义重大。

  很多人在考究LED品质时,往往只是提到芯片、电源等等一些中下游器件,却忽视上游材料品质对整个生产环节的重要影响,尤其是在关乎芯片发光效率和发光品质的问题上,荧光粉的品质高低占据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在生产中,材料产品的供应情况对下游LED的价格、交期等等环节都意义重大。此次广州国际照明展以思索&照明&新视野为主题,也意图探讨新阶段LED在技术、市场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那么对于上游材料如何应对下游LED技术、市场新变化?

  希尔德新材料作为国内一家具备研发实力和底蕴的材料企业,与LED产业保持了相当的紧密联系,在产业链中具备相当话语权,我们在阿拉丁照明论坛期间也对烟台希尔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豆帆进行了专访。

  阿拉丁照明网:您在阿拉丁照明论坛的演讲中重点提到产品创新和定制化,您认为创新点和定制化应该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

  豆帆:产品创新和定制化其实是为了让下游企业更好地服务,比如,我们的荧光粉会提供更好的亮度,更好的批次稳定性和更好的显色指数,让大家包括我们的下游企业,在使用过程中产生更好的光感和体验感。

  阿拉丁照明网:随着现阶段终端客户对光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业内领先的荧光粉企业,希尔德是如何协助下游灯具客户提高LED灯具的光品质的?

  豆帆:光的品质主要体现在光的亮度、光的筛检、显色指数和用户体验上。特别在光品质这方面,我们会协助下游企业做到更大的亮度、更好的显色指数和更好的光体验。

  阿拉丁照明网:希尔德如何在现阶段终端客户对光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应对国内的竞争?:

  豆帆:品质越来越高就要求我们要做到更好,然后紧追国外更高的光制造效率和其他一些比较有限制性的要求。在这方面我们会提供更为出色的服务,使下游的照明企业产品产生更好的亮度和更好的光感受。

  阿拉丁照明网:今年上半年中下游部分产品酝酿涨价,这对上游荧光粉产业的盈利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豆帆:涨价的原因主要是重要原材料,比如贵金属、稀土等,回归到原来的价位,从而对下游企业造成成本压力。但是希尔德有着巨大的生产规模,在原材料涨价的情况下还是力求价格的稳定和成本的节俭。

  阿拉丁照明网:随着LED产业竞争逐渐集中,上游材料的产业竞争是否也会出现新的变化?

  豆帆:上游企业的集中主要体现在价格竞争和战略竞争,接下来主要体现在品质和服务上,而价格竞争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会有所减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