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华普永明推出超高系统光效路灯及模组引行业关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23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此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前瞻性的照明展览会——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盛大举行。借此契机,华普永明正式发布“全球最高系统光效路灯及模组”,引行业广泛关注。

  此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前瞻性的照明展览会——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盛大举行。借此契机,华普永明正式发布“全球最高系统光效路灯及模组”,引行业广泛关注。

  发布全球最高系统光效模组引关注

  在经过不断的研发,克服多个技术难关后,华普永明超高光效的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终于问世,该模组可应用于华普永明各产品系列灯具,系统光效远高于同类产品。发布会上,华普永明创始人兼总裁陈凯、副总裁郭海明、黄建明共同启动水晶球,现场众位嘉宾们共同见证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正式发布。

  并且,在经过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实测:在光度参数符合国标和ANSI标准的同时,系统光效高达176.5LM/W,因而,“全球最高系统光效模组”名号实至名归!

  “目前,该产品已实现自动化、批量生产,可满足客户大批量订单的需要。”陈凯提到。

  此产品一经推出,便引发行业人士的巨大关注。谈及产品优势,陈凯自信满满。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他告诉记者,华普永明首期发布了10款配光,可涵盖路灯、工矿灯、投光灯、隧道灯等几大产品线,系统光效高达176.5LM/W。

  模块化设计是对产业的重新整合

  正如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推动了互联网的发展,LED行业也将继续走向创新与成熟。下一代的LED照明将由能够看到市场趋势和利用最新技术的超前思维LED企业来推动行业增长。

  设计是对产业的重新整合。陈凯认为,模块化解放了设计并且有利于设计。一款产品特别是户外产品,除了设计以外最重要的还是可靠性,可靠性的验证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技术支持,模块化作为一个技术单元,不仅可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还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增减;换句话说,就是围绕美学这条主线,把各种设计元素进行重新排列组合后,创造出一个比以前更加满足人们需求的产品。

  因此,与其说是工业设计,倒不如倒过来变成“设计工业”,更加贴切一点。

  的确,之前的整体式LED路灯安装环境全部为高空,从便利性和安全性出发,都必须尽量借助工具。模组化后,灯具的拆装不再需要工具,徒手即可进行,维护成本被大大降低。同时模组化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是可以实现批量化生产,特别是光源模组化之后。

  直击智慧城市广阔市场

  智慧城市的建设可以为城市的发展带来非常广阔的前景。目前全球信息技术呈加速发展趋势,信息资源也日益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而智慧城市正是在充分整合、挖掘、利用信息技术与信息资源的基础上,实现对城市各领域的精确化管理,实现对城市资源的集约化利用。

  作为LED产业界来说,迎合市场需求,开发相应的产品是LED企业的发展宗旨。那么,目前华普永明的LED智慧路灯真正实现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了吗?

  陈凯表示,华普永明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研发、制造等全方位服务,客户提出的需求,只要技术能够实现,都会投入人力进行研发。 “从去年开始,华普永明就已经在不断地为客户开发LED智慧路灯,目前已有产品被使用。”陈凯告诉记者。“我们坚持以模块化的路线去推,每个智慧功能的也是模块化的,客户想增减功能,我们都可以通过增减模块去更改,这将在一定程度上带来智慧路灯产品新的变革。”

  作为LED行业内唯一一家定位于为客户量身打造设计方案的公司,对于未来,陈凯说到:“在飞速发展的LED行业,华普永明希望未来继续引领户外大功率LED灯具的潮流,一方面继续充实产品线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另一方面给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不断开拓,持续创新,成为户外大功率LED照明行业领军企业。”

  这就是华普永明的价值所在,这就是未来产业的创新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