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天电光电万喜红:专注封装领域 做全概念的LED照明器件提供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7 作者:陈海红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作为知名LED照明器件提供商,福建天电光电隆重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6月11日,福建天电光电董事万喜红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他表示,“天电已经不仅仅是户外照明的知名品牌了,我们在户内照明的的量早已超过了户外,我们现在是个全概念的LED照明器件提供商,而且我们可能是国内唯一的专注于封装领域的大厂。”

  2016年6月9至12日,“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召开。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399家参展商汇聚一堂,为20万观众献上精彩的光电盛宴。

  作为知名LED照明器件提供商,福建天电光电隆重亮相广州国际照明展。6月11日,福建天电光电董事万喜红接受阿拉丁照明网的采访,他表示,“天电已经不仅仅是户外照明的知名品牌了,我们在户内照明的的量早已超过了户外,我们现在是个全概念的LED照明器件提供商,而且我们可能是国内唯一的专注于封装领域的大厂。”他表示,我们一直在着力打造一个有情怀的民族品牌,我们会提供更多更好更合适的产品给国内外的客户。

  福建天电光电董事万喜红

  阿拉丁照明网:与照明行业同行二十一载,光亚展致力构建高效行业交流平台。这是福建天电光电第几次参加光亚展?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参展情况。(主题,面积,预备情况等。)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天电光电是第十一年参加光亚展,从第一年的9平方到这几年每年超过150平方,从当时只是展示K1的单一大功率产品,到现在双平台,数十个产品,涵盖户内外的几乎所有装饰和通用照明市场,可以说,只要有光的地方,天电都有产品对应。

  阿拉丁照明网:本届光亚展,天电光电展出带来哪些新产品或新的技术?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今年天电带来了全新的HD EMC产品,取代传统3000lm以下的COB,主要针对高端的家居和商业照明市场,超高光效和超高显色指数产品继续引领行业指标,我们还带来了NCSP Cube的产品,相对其他厂家的产品我们的工艺更成熟,性价比更高。另外我们在舞台灯和汽车市场也带来的相当于国际大厂同等品质的产品,这些产品都是天电在现有的两个产品平台上发展而来的,目标是用更高的性价比来取代国际大厂的产品,这也是天电发展的目标,努力发展民族品牌形象。

  阿拉丁照明网:光亚展是业内交流的平台,各大企业展示的技术和产品也是当年的风向标之一,在您看来,今年LED行业/封装领域有哪些趋势和潮流?您的直观感受是什么?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从封装来看今年同行的产品主推COB和CSP产品,从性能指标上看更关注光效和显色指数,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是行业良性发展的迹象。

  阿拉丁照明网:对于本次参展,天电光电的参展预期有哪些?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这次展会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给客户带来了高品质、高信赖性,高性价比的系列产品,作为国内EMC产品的龙头企业,我们把EMC产品做到了25W,领先了国际知名的大厂,天电一直在做差异化竞争,我们希望给行业传递一个信息,中国企业不只是具有相对的低成本优势,我们一样可以用技术和品质的核心竞争力来打造自己的品牌。

  阿拉丁照明网:作为户外照明知名品牌,天电光电在今年或未来两三年有怎样的发展规划?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其实天电已经不仅仅是户外照明的知名品牌了,我们在户内照明的的量早已超过了户外,我们现在是个全概念的LED照明器件提供商,而且我们可能是国内唯一的专注于封装领域的大厂,我们在福建的工业园区在年初已经开工了,年内会完工约4万平米的净化厂房建设,届时会完全缓解现阶段产能不足的问题,公司的产能会完全释放,当然我们的新产品和新领域的产品也会越来越多。我们一直在着力打造一个有情怀的民族品牌,我们会提供更多更好更合适的产品给国内外的客户。

  阿拉丁照明网:天电光电近几年来有哪些发展令你感到欣喜和欣慰?又有哪些不足和发展难题,您希望得到改进和建设等。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天电近几年一直在跟国际大厂合作,产能不断在扩大,合作也越来越深入和稳定,这让我感到非常欣慰。不足的部分应该是品牌建设还要加强,专利的困局一直是我们发展的最大瓶颈。

  阿拉丁照明网:天电光电在去年最新研发了五面发光Cube系列产品,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产品的独特之处,目前的市场状况如何?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天电从去年就开始量产我们叫NCSP Cube的产品,有单面和五面发光两个系列,从0.5~3W,这个产品是天电中功率EMC和高功率陶瓷两个平台相结合的一个产品,因为它采用的是现有的、成熟的技术方案和工艺设备,所以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毋庸置疑,另外也是因为产品本身的技术和工艺相当成熟,所以相比较竞争对手的倒装CSP我们有产能和价格优势,目前已经有陆续接到一些国际大厂的订单,产能也在稳步提升。

  阿拉丁照明网:价格战盛行于LED行业,在您看来,今年封装行业的价格战是否持续,行业竞争将迎来哪些变化?

  福建天电光电 万喜红:LED行业的价格战主要来自两个原因,一是因为上游产业的重资产,二是源于产品高度的同质化,不过经过这两年的价格战下来,已经把整个行业的利润严重透支了,今年的价格已经慢慢趋于稳定,随着行业的逐步成熟,已经很难单一靠价格来扩大市场份额了,现在的竞争是全方位的竞争,体现在企业的各个层面,技术、管理、服务等等,所以练内功才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唯一出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