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爱克莱特斩获“中国LED照明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荣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6-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6中国LED产业国际竞争力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颁奖典礼在广州燕岭大厦二楼燕翔厅盛大举行。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斌先生受邀出席发表主题演讲,并代表爱克莱特领取“中国LED照明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荣誉。

  会议现场

  6月8日下午,由LED国际合作促进联盟(LICA)联合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GSC)、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共同组织的2016中国LED产业国际竞争力发展大会暨第二届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颁奖典礼在广州燕岭大厦二楼燕翔厅盛大举行。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斌先生受邀出席发表主题演讲,并代表爱克莱特领取“中国LED照明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荣誉。

  领导致辞讲话(左上为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左下为广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周建平,右上为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书记、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会长陈志祥,右中为广东省商务厅公平贸易局贸易救济处处长岳阳,右下为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眭世荣)

  活动得到了国家及省市主管部门、国内顶级媒体以及LED企业的大力支持。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叶景图,广东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云丹平,广东省商务厅公平贸易局贸易救济处处长岳阳,广东省商务厅副巡视员周建平,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书记、广东省半导体光源产业协会会长陈志祥,广东省高智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眭世荣等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并发表致辞演讲。他们表示,主办方LICA联动国内外LED市场分析专家、LED技术专家、LED企业代表、LED渠道商等在此共聚一堂,共同分析2016国际LED市场现状,共议国际竞争力,共探LED企业国际化之路,将为广东乃至中国LED产业谋面布局2016年一带一路及新兴市场出口战略、前瞻市场,解读贸易规则与当地市场,为整个产业找到新的增长点。

  爱克莱特总经理张锋斌发表讲话

  大会上,爱克莱特总经理张锋斌先生发表了《工业4.0之下的中国LED企业国际化之路》主题演讲,从工业4.0发展背景谈起,讲述工业4.0的总体概念、“智能工厂”、“智能生产”两大主题及提出工业4.0的意义。他表示,4.0其实是移动互联和智能科技发展给人类带来的最深刻的变化,彻底激发了人类个性及多样化的需求,核心解放需求。在这个4.0大时代背景下,对于中国的传统制造业而言,中国LED企业急需转型。转型实际上是整个生产形态上,从大规模生产,转向个性化定制。实际上整个生产的过程更加柔性化、个性化、定制化。

  张锋斌先生还阐述中国LED企业国际化之路实施过程实质上是中国LED企业制造技术、产品、模式、业态、组织等方面创新发展引领的过程。其中G20峰会主场地——杭州钱江新城、南昌一江两岸、武汉两江四岸等长江沿岸城市项目便是由爱克莱特打造的精品案例。“目前,在景观亮化领域,爱克莱特在国内应用不管数量、体量、技术的难度以及呈现的方式,在整个国际上都是比较领先的。所以,未来爱克莱特希望将这种领先的城市亮化方式带到海外。目前爱克莱特也正在跟海外的许多项目深洽中”,张锋斌先生信心满满地说道。

  爱克莱特总经理张锋斌(上图右三)代表爱克莱特领奖

  “中国LED企业国际竞争力TOP10”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200多家龙头企业、上市公司等LED大型企业积极参与。爱克莱特凭借强大企业实力及国际竞争力,荣获“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LED照明企业top10”奖项。

  爱克莱特现场展示区(上图右一为广东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云丹平和爱克莱特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爱克莱特成立于2009年,是集LED应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汇集了一批国内外一流技术专家,拥有强大的LED高端产品研发、制造能力,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等8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成立以来,爱克莱特就打造了一批体现现代文明的海外景观亮化工程。俄罗斯大型购物中心、俄罗斯能源建设、迪拜三菱、迪拜酒店、缅甸湖、荷兰剧院、佛罗里达摩天轮便是这样的海外亮化工程的代表。

  在大会现场,爱克莱特还特别展示了LED点光源、线条灯产品。作为全球第一大LED户外点光源生产企业、中国户外景观亮化产品第一品牌,爱克莱特拥有全球最先进的LED智能互动控制、无线联动控制技术,点光源产品采用最先进的新一代DMX控制芯片。

  首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大赛LED赛事启动仪式

  “首届国际第三代半导体创新大赛LED赛事”也于本次大会上正式启动,会上各位行业权威专家针对主题为“2016 LED世界观”展开了巅峰对话。LED企业应加强打造核心竞争力,将自身优秀的核心技术、产品、理念、应用和模式输送出去。而在全球,智能化是热得不能再热的话题,但仍有很多问题待解决。LED照明企业应找好自己的定位,充分利用机遇,推动实现人与照明之间的互联互通。

  大会合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