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长方2.0版T8玻璃灯管年末钜献

2015-12-23 作者: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灯管价格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装饰品,价格的下调,让LED灯管显得更平易近人,未来的市场,节能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受到追捧。

  T8灯管作为替换传统节能灯的代表性产品之一,因为价格的原因,一直受到市场的排斥。2015年的T8灯管,用价格彻底叩开了通用市场的大门。那么问题来了,价格降到个位数的LED T8灯管,真的能用么?

  随着LED灯管技术不断发展,到如今LED灯管价格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的装饰品,价格的下调,让LED灯管显得更平易近人,未来的市场,节能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受到追捧。长方结合当前灯管市场的形式,推出了高性价比的LED T8灯管——长方2.0版T8玻璃灯管。

  技术革新提升产品能效

  采用长方照明自主封装5630高光效灯珠,亮度比长方1.0版或一般品牌灯管亮度至少提升30%,整灯效率高达88%,比传统节能灯更节能60%。

  精选高品质毛管,不掉粉,更透光

  众所周知,荧光粉的附着力是玻璃管的难题,尤其是在长时间使用后,不但容易出现脱粉,而且影响灯具的透光与效率。长方2.0版T8玻璃灯管,精选优质玻璃毛管,荧光粉附着力强,不易掉粉,整体光效更均匀,且透光率达到99%以上,保证整灯的光通量输出,产品亮度更高。

  进口珍珠棉360°无死角护航

  玻璃管的另一大难题是运输问题。基于玻璃本身的特性,加上灯管自身的形状特点,导致玻璃管在运输过程中容易出现掉粉,破裂等问题,不但影响产品品质,也给企业,经销商带来更多后期维护成本。长方2.0版T8玻璃管在包装方面,采用上等的进口珍珠棉筒360°保护,柔韧性极高,棉孔细密,防震效果更佳,身子骨绝对硬朗。360°无死角的防护,避免运输过程中的颠簸对产品造成损毁,保证产品完好无缺送到经销商和消费者手中。

  层层检测全方位保证品质

  随着生产技术的进步,LED灯管价格确实有了极大幅度的下降,但并没有真的到白菜价的地步。9元T8灯管,参与的大牌企业,更多是侧重于对未来市场的抢占,藉此淘汰掉一部分中小企业并吸收其市场份额。但从长远来讲,低价战术在市场上通常只是扮演着“搅局”的角色,过硬的产品品质才能支撑企业走的更远。

  好的产品,必须经得住时间的洗礼。为保证产品品质和使用的稳定性,长方研发团队采用科学而严苛的手段、高端设备对产品进行全方面考核和检测,1000次开关冲击测试,+65,-30度极寒极热高低温测试,210-260V 长期高压老化试验等,层层检测通过方可面市。

  灯管价格继续下降,已经不可逆转。接下来一段时间,通用照明市场的竞争也将更加白热化。长方始终相信,产品质量是立身之本,只有那些坚守品质底线的企业,才能在这场竞争中生存下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