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科谷电源:以高品质商照电源 做市场的填空题

2015-09-14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LED智能照明风靡整个行业,LED电源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风口,智能电源的市场份额急剧扩大。面对火热的智能照明风,对LED电源提出了哪些挑战?专注于高品质商业照明的科谷电源总经理李锦红先生近日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谈谈他们对LED电源市场现状和智能照明的看法。

  随着LED智能照明风靡整个行业,LED电源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风口,智能电源的市场份额急剧扩大。面对火热的智能照明风,对LED电源提出了哪些挑战?专注于高品质商业照明的科谷电源总经理李锦红先生近日接受了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的采访,谈谈他们对LED电源市场现状和智能照明的看法。

科谷电源总经理李锦红先生

  智能商照:驱动电源新的风口

  智能照明无疑是LED照明一个新的风口,但目前大部分的智能照明仍旧停留在调光阶段,且处于厂家一头热市场冷的尴尬局面。“智能照明目前都还没有起量,因为整个产业链的上下游还没有整体发力,成本以及客户接受度等问题的解决尚需时日。”李锦红谈到智能照明的瓶颈时如是说。

  “智能照明就是驱动电源延伸了,从驱动部件延伸为控制部件。对驱动电源来说,这是一个新的风口。”智能照明对于驱动电源的影响,李锦红谈到了他的看法。他还谈到,科谷电源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布局整个智能控制产品线。智能控制一定是未来,也是科谷未来主流发展方向。

  “由于商业的精准照明需求,如何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调光调色方案,如何与灯具厂商一起帮助用户提高购买欲望,促进商机,这些都对智能驱动控制提出了一些新的要求。”李锦红向阿拉丁新闻中心记者谈道。

  但目前智能照明已不仅仅是照明行业的事,各行各业都纷纷跨界抢入,如小米、TCL、加多宝和富士康等巨头的介入,是否会对照明行业带来危机?对此,科谷电源营销总监李成彪发表了他的看法,他认为从行业形态来看,在智能化的过程中,传统制造业的模式都将发生颠覆性的改变,包括销售模式,市场开拓模式以及产品结构模式。互联网会颠覆我们整个工业制造,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但照明的市场份额不会被抢夺,虽然有其他的资本或资源进入,但这会丰富和延伸了照明,并不会取代。互联网巨头也只是做端口,做平台,不会做实体,就算做实体也是找照明企业代工。”

  关于目前智能照明的发展形态,李成彪谈到,能够智慧地识别人体的心理需求,这种技术已经存在,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云数据把人的生活习惯存储起来,当打开大门的一瞬间,云数据就会分析进来的主人是谁,喜欢什么样的色温,也能感受到温度是多少,然后由云数据对这些生活习惯作后台的分析,并作出相应的反应。未来谁能掌握后台的数据,谁就能赢。小米,京东,阿里巴巴都在抢这个端口,谁能把端口抢到了,未来谁就是老大。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