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登陆新三板,圆融科技扬帆起航

2015-07-20 作者:圆融光电 陈向东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7月17日,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隆重举行了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敲钟仪式。

  2015年7月17日,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隆重举行了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敲钟仪式。

  参加挂牌敲钟仪式的领导有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丁文武总经理、工信部电子司集成电路处任爱光处长、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关白玉秘书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吴玲秘书长、马鞍山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马少华主任、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旭东董事长、康建总经理以及股东代表。

圆融科技董事长梁旭东

  梁旭东董事长首先介绍到,今天圆融科技在这里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开启圆融科技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圆融科技是个有理想的公司,成立至今走过风风雨雨,终见彩虹。简短三句话高度概括了梁总的激动心情,第一句话是:感谢,感谢各级政府、相关联盟、协会、各股东、中介机构、律师事务所的关心、厚爱、相扶相伴和支持,感谢我的创业团队、家属和亲人们,是你们和我一起走来跋山涉水生死与共,一起渡过无数次生死攸关的艰难,今天一起分享庆祝胜利的欢乐。第二句话是:追梦,在节能减排的大趋势下,机遇和危机并存,坚韧不拔的圆融人怀揣着远大梦想,不断发挥自身在技术、团队、产品等方面的竞争优势,一路披荆斩棘,奋勇向前,以今天登陆资本市场为契机,书写新的辉煌。第三句话是:祝福,祝福所有关心圆融的朋友:人生有梦,梦想成真。圆融科技能够凭借资本市场,走向更加辽阔的舞台。圆融的精彩还在后面,敬请期待!

  丁文武总经理、任爱光处长、吴玲秘书长先后致辞表示祝贺并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与在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个庄重的、神圣的、重要的历史时刻!

  圆融科技-股票代码:832502。

  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年底注册成立,2011年4月破土动工,同年12月完成生产线建设,2012年正式投产,三年一步一个大台阶,分别实现营收6686.63万元、2.32亿元、3.69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49.76万元、1081.20万元、6426.70万元。今日登陆新三板,圆融科技成长迅速。截至目前总资产82452.72万元,净资产41858.56万元,总股本24157万。

  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4亿元人民币,是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民营科技企业,拥有51项发明专利和9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致力于全色系发光二极管LED外延片、芯片、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照明亮化工程施工安装。

  公司目前拥有32台最新的MOCVD设备,以及为其配套的世界一流芯片生产线,拥有原子力显微镜、X射线衍射仪、电致发光谱仪、光致发光图谱仪和各种光电参数检测设备,保证研发和生产检测工作的正常运转。可年产高品质外延片192万片,芯片192万片,目前仍在继续稳步扩产。

  2012年底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2013年4月收购江西萍乡睿能公司,进一步增强企业实力。是马鞍山市光电产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安徽省产业技术战略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

  2013年9月,我公司的《高光效大功率照明LED外延片、芯片产业化》项目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2013年11月,公司技术团队被安徽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梁旭东董事长被安徽省委组织部、发改委、科技厅、人力资源保障厅认定为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

  2013年12月被安徽省经信委评为安徽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示范企业。

  2014年通过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还通过了安徽省“氮化镓基外延片芯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建专家论证会,同意组建。

  到目前为止,公司共获得6项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1项安徽省重点新产品称号。

  公司现有员工445名,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278名,其中博士5名(外籍博士一名),硕士10名,本科以上学历人员82名,高级工程师3名,主要技术人员都是多年从事LED芯片开发和研究工作,具有雄厚的光电综合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

  2015年5月7日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圆融科技”,代码“832502”)股票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7月17日在股转中心举行了挂牌敲钟仪式。登陆新三板,圆融科技扬帆起航,承载着新信息人的希望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