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州国际照明展 > 正文

晶科同程,与光同鉴——2015光亚展拉开帷幕

2015-05-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9——12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将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拉开帷幕。届时,晶科电子将以“中国芯,晶科梦”为展台主题,精彩亮相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与LED展览盛会,与众多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2015年6月9——12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将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览馆拉开帷幕。届时,晶科电子将以“中国芯,晶科梦”为展台主题,精彩亮相这个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与LED展览盛会,与众多国际品牌同台竞技。

  在2015年光亚展上,晶科将一如既往在B区10.2馆A01设置面积104㎡的展位,通过智能化、场景化的陈列设计,赋予“高科技节能、绿色LED光源”产品无与伦比的魅力。在展会现场,晶科将重磅展出电视背光源系列产品、手机闪光灯系列产品、照明光源及光组件系列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CSP产品,高色域电视背光源系列产品,双色温手机闪光灯光源等全新产品,其中,展示区最值得期待的创新、诚意之作将是晶科即将面世的5050、7070产品。这两款产品主要应用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和建筑照明领域。产品特色上继续继承以往高可靠性、高效率的优势。

  作为光亚展历年的品牌参展商,晶科电子秉承多年的LED光源研发专业经验,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已重点开拓了LED照明光源、电视机背光源及手机闪光灯等三大LED应用领域,努力为社会创建高科技节能减排的低碳生活,打造一个拥有代表品牌、创新技术型的LED产业领域的高科技民族品牌。

  2015年光亚展倒计时已经开始,诚邀新老客户届时光临展位品鉴!

  展会信息:

  时间:2015年6月9—12日

  地址:中国进出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中国-广州)、

  展馆号:10.2馆A01

  晶科电子恭候您的光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