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中为与广州鸿利开启封装行业全面战略合作新局面

2014-02-2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本届广州国际LED展会同期,2月24日上午,杭州中为在广州琶洲会馆B区6号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广州鸿利与杭州中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中为新产品媒体发布会。

  在本届广州国际LED展会同期,2月24日上午,杭州中为在广州琶洲会馆B区6号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广州鸿利与杭州中为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中为新产品媒体发布会。

  广州鸿利作为中国白光LED器件的领军企业,自04年成立以来,成功于11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营LED器件的应用,涵盖了通用照明、背光源、汽车信号/照明、特殊照明、显示屏等多个领域,产品在显色指数、光效、稳定性尤其在大功率小型化等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率先在国内通过了美国环保总署认可的第三方IES LM-80测试认证。

  杭州中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智慧制造解决方案”,业务涵盖了LED标准检测、LED芯片自动化测试、LED封装自动化测试、LED灯具智能自动化生产线等领域,拥有电子测量、自动化控制、机器视觉、精密机械、光学分析及快速测量、信息化软件等六大核心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及软件著作权近60项,系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机器换人、高效信息化制造装备”的践行先驱。

  “广州鸿利”与“杭州中为”,一个封装,一个设备,抱着相互战略促进,共同做强发展的共愿。今年两家在历来合作的经验基础上,达成强强战略合作的共识,利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战略资源相互支撑,在产品生产链的设备供应、设备维护、产能优化、高效生产及信息化管理、机器换人定制开发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建立双方新型战略双赢互助关系,开启封装行业上下游资源整合的全新格局 。

  广州鸿利副总经理杨永发代表董事长李国平与中为董事长张九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广州鸿利副总经理杨永发代表董事长李国平与中为董事长张九六共触战略合作光电仪式球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