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思吹响号角 迎接LED“第二季”

2013-11-28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的LED产业从背光、显示到照明,经过了高速的粗放式发展阶段,也将迎来市场快速扩张的发展机会,迎来LED产业发展的“第二季”。作为LED产业链中的关键一环——LED应用企业,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为此我们采访了LED应用企业的佼佼者——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连续多年高速增长,奇迹震惊世界。如今世界经济仍然错综复杂,中国奇迹能否延续?2013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开幕式致辞引起强烈关注——“中国发展奇迹将进入提质增效的“第二季”,中国经济将会有更多风险与机遇并存。”

  可以说LED产业是中国经济的一个缩影——尤其是随着氮化物LED的发明,中国LED经济发展连续多年呈现出两位数的增长。中国的LED产业从背光、显示到照明,经过了高速的粗放式发展阶段,也将迎来市场快速扩张的发展机会,迎来LED产业发展的“第二季”。

  作为LED产业链中的关键一环——LED应用企业,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来迎接“第二季”的到来?为此我们采访了LED应用企业的佼佼者——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三思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鹰华先生

  硕果累累的隐形冠军

  上海三思在行业中向来以低调著称,为此上海三思副总经理王鹰华先生首先向记者说明,三思以前在对外宣传中有一个“三不”政策,即“不做广告、不参加展览、不上网宣传”。这对于其它企业简直是不可思议!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政策?主要有几方面的原因:

  首先,三思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基本上是技术出身,对于技术的创新、研发非常专注;而对于广告宣传,确实不太懂、也不太注重。

  其次,三思以往面对的客户及合作伙伴都是专业领域里的,行业里对三思已经非常了解、非常信任,三思也确实不太需要再做宣传。

  最后,三思以往的年均增长率达到20~30%,在这样的增长率下我们能够提供自身的生产、质量管理和服务的保障。但如果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增长速度,产品的质量和服务可能会跟不上,这样反而对客户不负责,也不利于公司的长期成长。

  对于有这样“三不”的企业,居然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始终站在行业领头位置,更是让人不可思议。

  三思是中国第一批进军LED显示屏、国内规模最大、技术世界一流的LED显示屏企业。在世博会、奥运会、纽约时代广场,都有大量的“三思”品牌的LED显示屏。

  在照明领域,三思于2007年7月承接第一个LED工程项目——江西景德镇到鹰潭高速公路LED隧道照明项目,该项目开通至今仍稳定运行、无明显光衰,也因此被评为交通部节能减排示范工程。之后上海三思在LED隧道灯、路灯、地铁照明等领域得到快速而稳步的发展。2013年9月,三思获得国内地铁LED照明中规模最大的项目——杭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全线LED照明共26000余盏室内平板灯具。此前其LED照明产品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地铁2号线全线LED照明以及上海、郑州、南京、宁波、无锡等11条地铁线路。据了解,三思LED隧道照明产品也已遍布全国20余个省直辖市的近300个隧道……当你不经意的通过某段隧道、穿越某段公路时,可能都会有三思的LED照明产品为你照亮前方的路。

  21年过去了,三思从注册资金16万元发展到营收10亿元,其中LED照明占到30%以上,连续10年处于LED应用行业之首位。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