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替换潮来袭 2014年产值将达178亿美元

2013-11-1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绿能事业处LEDinside报告指出,全球市场LED照明渗透率正在快速提升,2014年LED照明产值将达178亿美元,整体LED照明产品出货数量达13.2亿只,较2013年成长68%。

  全球市场LED照明渗透率正在快速提升,2014年LED照明产值将达178亿美元,整体LED照明产品出货数量达13.2亿只,较2013年成长68%。

  全球LED照明产品替换潮来自于价格快速下降所致,其中以替代型光源产品最为明显,球泡灯和灯管是最受到市场欢迎的替换光源类型,分别占2013年LED照明产品的38%和25%。此外,一体式的LED照明产品类型未来需求将逐渐崛起,特别是结合智能照明应用的产品,因此预期2014年LED照明产品比重将可望逐年提升。

  

  各区域LED照明市场当中,北美市场政府对于LED照明扶持力度正在逐渐加大,美国能源之星 (Energy Star)等计划对照明产品补贴数量增长迅速,促使LED照明产品价格进一步降低。CREE等厂商纷纷看好2014年LED照明市场发展,并预期替换性照明产品的销量增长将成为接下来的业务重点。LEDinside数据显示,2014年北美地区LED照明产品用量成长率预计达72%。

  此外,在拉丁美洲国家如巴西等,LED照明市场正呈现快速增长,估计LED照明产品用量成长率达到64%,尤其是LED商用市场成长最显著。属于成熟市场的欧洲地区,虽然并未见到大规模补贴政策,但是其高昂的电价以及光文化的差异,使得商用照明与户外建筑情境照明应用持续存在需求,未来几年随着白炽灯泡全面禁止政策的影响发酵,预估市场将继续呈现稳定成长态势,2014年LED照明产品用量成长率预计可达69%。

  而在中国市场,不仅新兴的LED厂商积极布局LED光源市场,拥有品牌和管道优势的传统照明厂商也积极采取网络和实体店双管齐下的方式拓展LED照明业务,中国政府也正努力通过补贴政策,扮演积极的角色来推动LED产业发展,同时化解因为过度上游设备补贴导致的产能过剩及企业倒闭问题。LEDinside估中国明年LED照明产品用量成长率将达到8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