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天楹之光在光亚展领先探讨城镇照明新发展

2013-06-14 作者: 来源:天楹之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广州国际照明展开展伊始,在以“健康城市,绿色生活”为主题精心设计的展台内,天楹之光邀请了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设计精英以及媒体代表,就新型城镇化建设下的行业热点,进行了全方位多领域的研讨交流, 力图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共拓LED照明行业的价值蓝海。

  6月9日至12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在琶洲会馆隆重举行。作为照明领军企业之一的江苏天楹之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楹之光”),以“亮动光亚,剑出天楹”的强劲姿态入驻各大照明巨头云集的3.1品牌馆,位居A26展位584平米的巨大展位,成为此次光亚展最具看点的品牌展商。

  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背景下,天楹之光首次正式公布“城镇照明”理念,以“海纳百川,引领未来”的活动主题,举办“天楹之光——新型城镇化照明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多领域研讨——共绘行业新未来

  开展伊始,在以“健康城市,绿色生活”为主题精心设计的展台内,天楹之光邀请了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设计精英以及媒体代表,就新型城镇化建设下的行业热点,进行了全方位多领域的研讨交流, 力图在新的经济环境下共拓LED照明行业的价值蓝海。

  交流会期间,天楹之光邀请众多国内知名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在新的城镇化经济背景下,照明行业如何立足与发展,如何在新形势中开拓新未来,又该如何在开拓价值的同时造福环境与百姓生活?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总览全局,就新型城镇化下的LED照明时代进行了深入分析。

  中国照明学会副秘书长陈大华先生的主题演讲《新型城镇化建设对照明行业的影响》、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郭文俊主任的主题报告《城镇化建设与照明规划》都引来业内人士深思。而中国照明电器行业协会理事长刘升平先生的演讲将交流会带入高潮,他深入探讨了新型城镇化建设下照明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为照明行业描绘了一片诱人新未来。

  图为PLDA国际发展部总监James Wallace在做演讲

  国际化交流——互享设计新趋势

  新型城镇化建设不仅仅是中国特有的发展模式,国际上部分先进国家已在此方面取得丰富的研究成果与成功案例。此次交流会,为更全面地探讨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更深入地探寻城镇照明的发展之路,天楹之光特意邀请了PLDA国际发展部主任James Wallace为大家带来国外城镇化建设下的照明设计理念,分享国外的先进案例。

  除此之外,国内诸位专家和众多与会人员也都开展了积极交流。交流会最后,柏诚中国上海分公司设计师杨赟分享了他对城镇照明的心得与部分经典案例,赢得阵阵掌声。会后,现场参会人员与媒体一致评价,此次交流会搭建了一个国际化的平台,为大家在城镇化背景下的行业发展开拓了新视野,天楹之光也必将携手国内国际同行共同开创照明行业新航向。

  天楹之光,拥有长远的战略发展眼光,开启LED照明新时代;天楹之光,以海纳百川的战略思想,引领城镇照明新未来;天楹之光,致力打造“健康城市,绿色生活”,必将成为城镇照明时代的光应用领先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