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部长助理仇鸿一行视察光亚

2012-07-25 作者:黄铭凤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7月24日下午,由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仇鸿率领的商务部以及全国各省商务厅干部考察团一行在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光亚公司,并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会展工作专题座谈。

  昨日(7月24日)下午,由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仇鸿率领的商务部以及全国各省商务厅干部考察团一行在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潘文波博士、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光亚公司,并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会展工作专题座谈。

潘文波接待仇鸿一行

  潘文波在会上作报告

  会上,潘文波代表公司做了报告,向仇鸿等领导及嘉宾介绍公司的品牌项目“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今年的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参展商来自27个国家共2653家,观众来自111个国家和地区共110406名。其中海外观众24389名,占约23%的比例。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是中国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和美国商务部认证展会,是世界照明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潘文波说。据潘文波介绍,自1996年创办以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在2011年的时候成为了全球最大规模的照明展览会。

  除此以外,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还拥有众多会展项目,涵盖LED ASIA、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等多个亚洲乃至全球首屈一指的展览会。

  潘文波在座谈会上还表示,借助于会展资源优势,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创办了垂直行业门户网站及会展网络服务平台“光亚网络”,以及提供学术研究支持的“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光亚会展电子商务平台致力打造搜索企业、优质产品的高效网络商务平台,是集网站、邮件、海外DM、杂志等多位一体的全球营销贸易平台。而光亚照明研究院则可以为政府、企业、协会等提供学术上的分析与咨询服务。”潘文波介绍说。

  与会领导、嘉宾进行热烈交流

  “在市场化机制下的国际专业化运作是专业展览制胜的法宝。结合国际专业大型展览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搭建国内外强企同台交流的平台,构建互动交流的高端平台,立足产业发展,实现会展业与制造业的双轮驱动,使品牌专业展览依托优势产业与产业发展共同成长。”潘文波分享光亚法兰克福模式经验时如是说,“同时,顺应国家的经济战略,催生产业结构调整,开创网展结合的‘光亚会展电子商务新模式’,为产业提供创新的服务,这是我们的制胜之道。”

  潘文波代表光亚向仇鸿赠送纪念品

  仇鸿对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以及光亚网络服务平台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表示将德国法兰克福展览的海外资源和光亚的资源两者结合起来,打造国际品牌展具有很大的优势,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成为中国会展业发展的典范,值得大力推广和学习,阿拉丁照明网以及新世纪LED网作为创新的会展电子商务网络服务平台,办得很有特色,非常成功。

  广东省外经贸厅、广东省经信委、广州市政府、广州市经贸委、中国对外贸易中心等主要领导陪同考察光亚。据悉,仇鸿此次广州行将实地考察三个地方,除了光亚公司,其他两个分别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