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八大亮点抢先看

2012-06-07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10日,在世界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暨LED展期间,LED行业顶级盛会“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将盛大举行。与往年相比,第二届亚洲LED高峰论坛有哪些新的亮点?让我们抢先来看一下吧!

  6月9日-10日,在世界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暨LED展期间,LED行业顶级盛会“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将盛大举行。与往年相比,第二届亚洲LED高峰论坛有哪些新的亮点?让我们抢先来看一下吧!

  亮点一:中村修二、乔治·克劳福德“坐镇”

  核心:他们将带来哪些或会影响LED行业的尖端技术。

  中村修二、乔治·克劳福德(George Craford),如雷贯耳,一个是蓝光LED之父,开发了蓝色LED,由此使得LED生产商能够生产三原色(红、绿和蓝)LED,从而使实现1600万色成为可能,更为重要的是,LED行业利用这种新技术来开始白色LED的商业化生产;另一个则是黄光LED之父, Craford的研究主要集中在使用了多種化合物半導體材料的可見光LED的開發,他致力于开发高亮度,高能效LED芯片及推动LED商业化,从而为减少传统照明光源的高能耗及环境污染问题作出了巨大贡献。

  据悉,此次在“2012年亚洲LED高峰论坛”上,中村修二博士将重点阐述“氮化物衬底LED发展现状暨前景”,而乔治·克劳福德先生将为我们预测“LED技术趋势:使照明系统的持续改进成为可能”,想要近距离接触他们,此次论坛不可错过。

  亮点二:四强共议亚洲LED产业格局

  核心: LED产业大棋局,亚洲四强如何落子?

  纵观全球LED产业发展版图,欧美国家盘踞高阶市场,市场占有率约为20%左右,2010年日本、韩国与中国台湾、大陆总体市场占有率则已经达到81.3%,亚洲成为LED主要生产基地。显然,未来在全球LED地位和市场的争夺中,亚洲将为主要战场,其中,日本、韩国、中国台湾、中国大陆这四强发展至关重要,且对全球LED棋局起着决定性作用。那么,当前亚洲四强的LED产业发展现状是怎样的?未来格局又是怎样的?LED企业们又该如何把握LED产业发展全局?

  此次论坛上,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理事万喜红先生将重点探讨中国LED企业机遇与挑战的应对之道,而韩国LED补给协会首席理事方炳国博士将阐明“如何为地下车库提供LED照明”,而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产业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能源研究组组长将对台湾LED产业发展进行展望,日本照明器具工业会专务理事泥正典先生则重点阐述“日本震后节能政策及LED照明普及性”。

  亮点三:国际LED巨头CEO共商产业掣肘

  核心:国际LED巨头的中国市场攻略

  作为LED重要制造基地和全球最大应用市场,中国市场历来为国际LED巨头所看好,从日亚在广州设立分公司将中国市场作为重要市场,到科锐联手北高智,全面开拓中国LED照明市场,显然国际LED巨头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日益加大。未来国际巨头对中国LED市场战略又会怎样?他们在企业市场运营方面又有何良方?6月9日下午的“CEO策略交流大会——全球LED巨头共讨产业掣肘及经营策略”将为您揭晓谜底。

  6月9日下午,日亚化学、飞利浦Lumileds、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旭明光电、通用电气等国际巨头CEO将逐一亮相,分享LED照明产业发展运营经验,展望LED照明产业发展未来,并将会针对LED照明市场发展进行一场唇枪舌剑的讨论。

  亮点四:全球LED业首席技术官(CTO)争鸣

  核心:LED技术难点、热点有哪些?

  这两年,整个LED行业竞争模式将发生巨变。以前LED企业间的竞争多停留在规模竞争、价格厮杀上,现在则会更倾向于技术竞争。当前在LED行业中,硅衬底大功率LED、高压LED、COB、LED光引擎发展、LED驱动电源设计等,依然是业内关注的焦点。那么,这些技术当前发展如何,取得了哪些突破?未来LED前沿技术又有哪些?

  此次“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之 “CTO技术交流大会”将用一天的时间为您解答这些问题。氮化镓蓝光LED之父中村修二、双日机械、村田、晶元光电、新世纪光电、晶能光电、茂硕电源、杭科光电、天电光电、上海永铭、绿宝石、天宝集团等LED企业首席技术官将就各自企业所在的领域,分享当前最先的LED技术,共同探讨LED技术发展难题。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