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广州国际照明展产品大赛专业评委考察参赛产品

2012-04-19 作者:郑雅琴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专业评委会为提前近距离了解参赛产品,审视创新产品,实地观察光品质情况,组织了专业评委考察走访参赛企业。

  近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新世纪LED网、光亚国际站承办的“2012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产品大赛”正火热进行中,该大赛专业评委会为提前近距离了解参赛产品,审视创新产品,实地观察光品质情况,组织了专业评委考察走访参赛企业。3月20日,该大赛专业评委会的“广州名实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总设计师黄敏聪、广州思哲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罗思敏、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理事黄于民、广州市景森照明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迪强、广州科柏照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徐庆辉”等评委走进了参赛企业极成光电,对其参赛产品进行深度了解。

  质疑:显色指数高达92 如何平衡光效

  极成光电位于深圳市坂田岗头禾坪岗科技工业园,据记者了解,该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室内照明LED光源和灯具,是LED照明集成供应商,致力于在商业照明光源和灯具产业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节能产品线以及整体照明环境解决方案。

  极成光电董事总经理林陈椿首先为大赛专业评委介绍了极成参赛的产品——快换系列产品。主要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快换系列的光源与传统灯具是完全兼容的,选极成的光源完全无不匹配的顾虑。新的系列灯具与光源也是一体的。

  2.无眩光:这源于独特的光学技术,不对着灯看,都不知道灯是已经打开了。

  3.窄角度:LED配光角度极成可以控制到10℃,目前宽光束比较好做,窄光束是比较难控制的。

  4.智能调光:夏天的感应调光拥有与冬天同样的调光效果——同样灵敏,同样远。

  5.高显色性:显色指数可以达到92。

  其中,高显色性高达92,受到了“专业评委”黄敏聪的质疑。对此,林陈椿解释道:显色指数92,是针对特定的生鲜灯,其他商照产品的显示指数则达到85。

  现场专业评委对显示指数达到85表示认可,因为一味追求高光效往往伴随着显色性变差,而过高的显色性也会影响光效,须在两者之间达到平衡。

  谈及可选色温,林陈椿说道:色温在2700K,主要用于酒店和会所照明;色温在3000k,主要应用于商业照明场所;服装专卖店等则采用4000k或6000K的色温。

  优势:芯片和电源质量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效果

  在散热方面,“专业评委”徐庆辉提出该系列产品“是否可以在密闭散热的环境中使用”,林陈椿表示,一般灯具的规格书上,结温是160℃,而极成设计在100℃以内,该系列产品是可以在密闭散热的环境中使用的。据其介绍,早在4年前,在160℃结温下做过37000小时测试,光衰不超过7.5%。极成从2008年的芯片使用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芯片产品质量问题。还特别成立电源研发团队,设计并研发出全球领先的调光系统。现在LED最关键的两个环节是芯片和电源,在芯片和电源上有了保障,质量就有了保障。

  同时,评委们就市场和渠道方面作了了解。林总介绍道,极成目前的主要渠道主要是设计师和针对改造性项目。政府引导以及电力开支的压力,促使很多的酒楼,商场等商业区域进行照明改造,初始效果非常明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