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市场成GE照明全球战略关注的重心

2011-10-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照明致力于在全球打造拥有雄厚实力和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卓越中心。其位于厦门的合资企业通士达新科技有限公司如今已成为GE照明全球高优效T5直管荧光灯产品的重点卓越制造中心。

  10月19日,中国–GE照明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rose Sylvester 女士于日前到访中国,视察建设中的GE西安创新中心,这是她接舵GE照明以来继今年七月后的再次访华。此行中,Maryrose Sylvester女士还相继与西安、厦门两地政府积极会晤。此次中国之行充分体现了GE照明对持续增长的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

  10月18日,Maryrose Sylvester女士抵达西安,视察GE西安创新中心;之后她与西安市市委书记孙清云和常务副市长岳华峰等政府领导进行会晤。次日,Maryrose Sylvester女士到访厦门,与厦门市副市长叶重耕一同出席了GE照明与通士达的合资企业通士达新科技有限公司新增T5生产线的投产剪彩仪式;并受到厦门市市委书记于伟国、常务副市长刘可清等的亲切接见。

  位于高新区的GE西安创新中心启用后,将主要从事高科技照明等相关业务的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及工程服务。自1908年GE在沈阳建立第一个电灯厂以来,GE在中国取得了长足发展。本着视中国为第二故乡的理念,GE不断兑现“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Maryrose Sylvester女士表示:“西安是中国中西部开发战略的重点市场,亦是GE发展照明业务的重要基地之一。该创新中心将融GE的领先技术及研发实力为一体,促进GE新产品和新技术在中国本土的开发和应用,提供适应当地市场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真正实现本土化。我们相信能在不久的将来,研发出更多‘在中国,为中国’的高效节能照明技术和产品,为中国可持续化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并推动反向创新,将中国智慧推广到全球市场。”

  GE照明致力于在全球打造拥有雄厚实力和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技术卓越中心。其位于厦门的合资企业通士达新科技有限公司如今已成为GE照明全球高优效T5直管荧光灯产品的重点卓越制造中心。Maryrose Sylvester女士在剪彩仪式上说:“自2007年成立通士达新科技有限公司以来,成就斐然,合资双方携手致力于将优化的创新照明解决方案带入千万用户的生活之中。该平台的发展承载着我们未来的增长驱动,我们希望利用我们的资源和触角,将领先技术带到中国,并不断帮助本地企业提升质量和可靠性水平,共同推动中国市场的技术发展,这是实现GE照明引领全球照明变革的重要战略之举。”

  Maryrose Sylvester女士的此次中国之行,彰显GE照明秉承技术创新和客户支持能力,带动客户和本地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理念,是GE照明的商业化运作转型,打造世界级运营平台,以绿色解决方案制胜于全球市场的战略目标的清晰演绎。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