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环球市场与GMC制造商共同探讨LED发展之路

2010-07-30 作者: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 产业的发展现状如何?如何看待LED行业的市场前景?面对LED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如何把握这千载难逢的商机?在2010年5月28日隆重召开的东莞LED行业总裁研讨会上,来自东莞莹辉集团、大朗电器、梵尔赛灯饰 、金鑫照明 、奥莱克电子、光然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位GMC制造商总裁在大朗帝豪花园酒店会议室作了深入的讨论。

  LED 产业的发展现状如何•如何看待LED行业的市场前景•面对LED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如何把握这千载难逢的商机•在2010年5月28日隆重召开的东莞LED行业总裁研讨会上,来自东莞莹辉集团、大朗电器、梵尔赛灯饰 、金鑫照明 、奥莱克电子、光然股份有限公司等近20位GMC制造商总裁在大朗帝豪花园酒店会议室作了深入的讨论。

  研讨会首先由环球市场资深买家顾问招智勇(Mark)与到会的GMC制造商总裁分享了法兰克福展买家采购动态及热销产品情况,及近期采购会的买家分布及类型,同时带来了展会上一些革新性技术的快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对2009年和2010年的展会总结回顾和分析报告,在进一步了解和把握LED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时掌握最新动态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帮助。

  同时,作为有七年LED行业管理经验的环球市场LED资深行业经理张磊(Albert)从专家的角度,就LED前沿技术趋势、行业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一些行业内总裁即时与Albert针对其中一些更具体的方向做了更深入的探讨;在互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交流更为自由流畅,关于“如何加强LED行业的凝聚力” 、“如何强化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LED产业链各环节供应商的发展方向”等一些问题,引起大家的很多共鸣,也给了在座总裁很多启发,参会总裁积极踊跃地陈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给各位与会者提供了多元的论据参考。

  对此,环球市场东莞灯饰行业经理许春玉(Cindy),更是以亲历法兰克福灯饰展的见闻与感受与在场人员分享环球市场如何坚持通过各种有效的渠道和方式,把“中国优质制造商群体”推向国际市场,在场人员均对环球市场打造优质供应商群体品牌GMC的定位和模式表示普遍认可,相信这也是每一位有民族使命感的企业家的共同感受。

  活动的中途为大家专门准备了轻松交流的茶歇环节,企业总裁们主动互相交换名片,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基础。整个活动轻松紧凑,更高技术趋势的启发和实际问题的解决思路,成为了此次论坛活动老总们满意的主要两大特点。

  会后,众多参会嘉宾都对环球市场组织举办的这次研讨会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一致认为此次论坛举办得很有意义,达到了产业链上中下游深入交流的作用,莹辉集团执行长杨铣霖先生说“环球市场把LED整个供应链都组织到一起来啦!这对我们寻找配合厂家也非常有帮助”,众多企业总裁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多办类似的技术探讨,促进东莞LED产业各界载体,以交流为内容,以合作发展为目标,为中国优质供应商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咨询的服务平台,借此平台,传递成功经验,总结失败教训,谋求资源整合、共同发展,帮助中国的LED企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让“中国优质制造企业”在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