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于广州光亚展首次展出柔性OLED装置

2010-06-1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6月10日,GE家电与照明集团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举行的”2010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简称” 广州光亚展”) 上展示了数款代表业界最新技术的“绿色创想”节能LED照明解决方案。

  2010年6月10日,GE家电与照明集团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举行的”2010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简称” 广州光亚展”) 上展示了数款代表业界最新技术的“绿色创想”节能LED照明解决方案。

  “我们今年展览的主题是‘创新解决方案,添彩绿色未来’,这也是为了顺应全球范围不断升级的行业标准和客户不断增强的环保意识而制定的,”GE照明亚太区总裁兼CEO高思(James Gosart)表示。“GE历来重视技术创新,我们有至少一半的研发经费被用于绿色照明技术的开发。在这次展会上,我们推出了LED和OLED研发领域的最新成果。”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GE在中国首次展出的柔性OLED装置。OLED是纤薄而且柔性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照明装置,其工作原理是将非常薄的有机发光材料夹在两个电极之间,电流通过时发出可见光。与目前市场上所见的使用玻璃基板的装置不同,GE的柔性OLED体现了艺术和功能的完美平衡,厚度仅相当于数张纸,其柔软的特质便于附在任何物体的表面提供照明,将有可能成为未来新一代的照明技术。

  除此之外,GE还在展会上率先推出了计划下半年才面市的GLS LED灯。“中国市场是我们的重中之重,我们非常看好室内零售和室外道路应用的市场前景,”高思补充道。“所以和全球同步,我们这次推出了全球第一款能真正替代室内40w白炽灯的LED产品。”该产品的页片式设计非常独特,相比白炽灯,虽然照明效果相同,但耗电仅为9W,节能近80%,同时寿命达到白炽灯的25倍。

  室外道路应用方面,继GE去年下半年举行的21城市LED路灯系统巡回研讨会,GE在这次盛会上还展示了在中国本地设计和生产的GE EvolveTM R150区道路照明系统。“中国的‘十城万盏’计划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遇,”高思说。“我们重点推介这款先进的产品也是为了能抓住这个中国照明市场的巨大机遇。”

  新一代的GE Evolve™ R150 道路照明系统采用了先进的LED光学系统,改善了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的均匀度,减少了眩光,和传统金卤灯照明相比改善了照明控制。此外,系统能源消耗降低15-30%,预期服务年限达到10年以上(50000小时额定寿命),大大降低了维护频率和需要。今年的全球新生代照明产品™竞赛(Next Generation Luminaires™ Competition, NGL)中,新款GE Evolve™ R150 LED道路照明系统获得了最佳设计大奖(光源)。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