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津大学与中国照明学会联合办学

2010-01-2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为了促进我国半导体照明行业快速发展和扩大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业务视野,丰富管理知识,提高领导能力,天津大学有效利用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行业资源优势,开办国内首个半导体照明方向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班,本班将汇集国内外顶级半导体照明研发、生产、销售、应用方面的专家及LED照明产业业界精英,共同交流,获得宝贵的历时一年半的学习及交流时光。

  近日,为了促进我国半导体照明行业快速发展和扩大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业务视野,丰富管理知识,提高领导能力,天津大学有效利用中国照明学会官方网站中国照明网行业资源优势,开办国内首个半导体照明方向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班,本班将汇集国内外顶级半导体照明研发、生产、销售、应用方面的专家及LED照明产业业界精英,共同交流,获得宝贵的历时一年半的学习及交流时光。

  据悉,此次办学运用行业与学校的双重优势,行业与学校相结合实行贴近式教学,实现优势互补。天津大学EMBA(半导体照明方向)广州学位班在课程理论方面,将把EMBA的核心课程与照明行业最新专业知识、发展趋势、最新理念及运作方式相结合,实现系统性、专业性与实用性的有效糅合,根据学员的兴趣爱好,分别开展以专业知识为主要干线的专业知识讲座,结合管理学的知识、选修课程等方式进行学习,并通过以企业访谈、小组讨论的活动强化的对知识的认识,体会实际应用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学习,帮助学员在经营理念、专业知识、管理素养、领导能力等诸方面实现全面提升。

  另外本次学员班面向两岸三地招生,也是为了更好促进LED产业的横向交流,达到沟通提升的目的。目前已经报名的学员不仅来自一线企业的负责人,也有来自于科研部门,路灯所,科技厅,科技局等事业单位的主管人员。

  本次天津大学的EMBA(半导体照明方向)广州学位班拟邀请由美国知名LED教授Asif Khan、英国剑桥材料名师Colin Humphreys、台湾LED产业教父叶寅夫、LED封装技术专家刘胜等国内外照明行业知名专家教授主讲,课程内容包括:半导体照明芯片、外延技术概述,国内LED市场投资新亮点、企业成长与激励机制、企业国际战略等行业内热门知识,学员通过认真刻苦学习课程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可获得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天津大学颁发的EMBA专业学位证书。

  天津大学是我国“985工程”、“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其管理学院是我国最早开展EMBA、MBA的高校之一。近年来,管理学院在全国评估中屡创佳绩——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物流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区全国第一名: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学科评估获得全国第二名:MBA 、EMBA、技术经济及管理获得全国第三名。深圳研究院是天津大学的直属机构,承担在华南地区的科研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工作,是天津大学EMBA中心在华南地区的唯一授权机构。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