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在日光灯管中应用白光LED的一种方法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08-10-24

浏览次数: 57

  PowerIntegrations(简称PI)公司,是用于功率转换的高压模拟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先供应商。由于PI在高压模拟集成电路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实现了尺寸小、结构紧凑、用于各种电子产品的高效率电源,包括用于交流-直流转换和直流-直流转换及LED照明的高效率电源.PI公司的高效率EcoSmart(r)节能技术极大地减少了能源的浪费。

  方案主要由CITIZEN60毫瓦白光LEDCL-822模组和PILNK306PN驱动电源方案组成。可以直接替代室内照明当中的T型(T5,T8,T9)管。

1.方案主要性能指标:

输入电压AC85~264V;整个方案效率大于90%;总功耗:15瓦;最大的光通量:1,250流明。

2.LED模组部分

CL-822LED主要材料为NICHIA的晶圆和荧光粉。正向电压值为3.2伏,正向电流值为20毫安,属于小功率的LED晶片。外形尺寸与SMT0603封装相同,适合标准SMT焊接工艺。

本方案由CL-82242pcs串联,整个日光管有6个这样的模组并联组成,即:42×6=252pcs。整个灯管的最大光效是1250流明左右。

2.1光效比较:

CL-822每瓦光效可以达到100流明以上,光效方面要比普通日光灯管好得多。

2.2光衰减比较:

普通日光管在工作1,000小时之后,光衰减是5%,当工作4,000小时之后,光衰减为30~40%,当5,000小时之后,光衰就变为50%以上了。

CL-822在工作1,000小时之后,光衰减为零,10,000小时之后,光衰减是3~5%。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