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

LG.飞利浦LCD公司开发出首个全彩柔性主动矩阵OLED显示屏

上传人:未知

上传时间: 2007-05-23

浏览次数: 25

  LG.飞利浦宣布已经开发出首个采用非晶硅技术的全彩主动矩阵OLED显示屏。LG.飞利浦LCD公司是与Universal Display公司一起合作开发这个技术。

  4英寸全彩柔性主动矩阵OLED显示屏具有320×240 QVGA分辨率并且可以达到1670万种色彩。这个显示仅仅只是比人的头发厚一点。采用不锈钢金属箔衬底来确保耐用性和防止过热,改善制造工艺和提高产品稳定性。

  OLED技术是被认为是用于柔性显示屏的最好技术。它可以使LG.飞利浦LCD公司开发一个具有耐用性和可靠性的全彩和高分辨率的柔性显示屏。最重要的是,采用非晶硅底板技术使LG.飞利浦LCD公司使用它的现有TFT LCD生产线用于生产主动矩阵OLED,LG.飞利浦LCD公司是首家采用这个技术的公司。

  在2006年公司展示一款14.1英寸单色电子纸显示屏。在2007年成为首家推出同等尺寸的彩色显示屏,LG.飞利浦LCD公司在5月20号的时候在2007信息显示研讨会上展出全彩柔性主动矩阵OLED显示屏。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