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罗莱迪思发布鲁比克魔方2.0系列&1C系列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01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31日,杭州罗莱迪思鲁比克魔方2.0系列&1C系列新品主题发布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酒店举办,现场亮点也颇多。

  近年来,新品发布会之风吹到照明行业,而被公认为照明界最会玩营销的企业之一,罗莱迪思的新品发布会或许可称得上业界模板。10月31日,杭州罗莱迪思鲁比克魔方2.0系列&1C系列新品主题发布会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酒店成功举办。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照明界最魔“方”的产品发布会是怎样炼成的!

  一句话,有亮点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越来越倾向于接受简洁明了的信息,所以“标题党”也不能一竿子打倒,有时一句话的确比几百字的文字说明来得有记忆度、影响力!

  比如,苹果发布会上乔布斯的经典名言“One more thing”,以及iPhone 6s 被大众口水淹没的“Bigger than bigger”。一场发布会或者一个产品,一定要有一个让人能记住的记忆点。

  此次罗莱迪思鲁比克魔方2.0系列&1C系列新品发布会以“创无界”为主题,三个字,非常简洁!带点“霸气”!与枯燥的产品说明相比,这个好记多了吧!

  高逼格,有面子

  LED屏幕+Boss演讲可谓是新品发布会的标配。前有乔帮主精彩演绎的“一个人搞定一场发布会”的绝版示范性教学,后有罗永浩献出的相声作品“锤子的情怀”。罗莱迪思创始人王忠泉虽然不走幽默风,但是口才也不差。而且因为喜欢传统文化,长期与文化圈的人打交道,也为他增添了一种文艺范儿。

  除了老王的个人魅力外,罗莱迪思发布会上展示的PPT、宣传视频也让人印象深刻,设计时尚、制作精美,逼格之高,在业界来说,绝对达到了顶级水准。从中也不难看出,罗莱迪思对于细节的追求,对于企业形象的重视。

  此外,发布会还请到了华丽的嘉宾阵容前来助阵。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为发布会做了开场致辞,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浙江城建园林设计院副院长沈葳、德国欧司朗通用照明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邵嘉平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

  好产品,有里子

  前面说了那么多,按照套路,这里一定会有一个“但是”。好吧,小编不能免俗地套路了。无论发布会形式多新颖,老王口才多么好,产品的品质才是目标客户最关注的东西。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鲁比克魔方2.0系列&1C系列有哪些特点呢?

  1. OPG一次配光技术再次得到提升,采用日本帝人光学材料,中心光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4°3000K K值 98 cd/lm);

  2. 延续采用双T型台阶防护结构设计,有效地保证了虹吸现象,防护等级从传统IP65的洗墙灯、投光灯提升到IP67;

  3.自主研发设计的齿轮转轴抗风能力可达20级,最小调整角度可精确到10°;

  4.所有灯具材料均采用工业级配置,室外实用可达到-40°到+55°;

  5. 抗雷等级达到工业4级,独特防呆设计和防电压浪涌功能,支持国际标准DMX512控制协议。

  6.各项指标得到了国家灯具检测中心的认证。

  王忠泉依然将魔方产品的延展性和应用性作为设计的重点,此次2.0和1C系列产品同步上市,更是带来了一系列延展产品,包括筒灯、壁灯(单双向)、草坪灯、直角灯等等创新之作,在此之后,地埋灯(线型、筒型)、阶梯灯、扶手灯、庭院灯、隧道灯、抱箍灯也将陆续推出。王忠泉表示,希望这些延伸产品可以抛砖引玉,希望更多有创作意愿的设计师与罗莱迪思合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