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投光灯 EF-TY-500W——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4-1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投光灯 EF-TY-500W,为江门市溢富光电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投光灯 EF-TY-500W

申报单位:

江门市溢富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EF-TY500W这款产品性价比高,使用国际出名驱动和进口灯珠,灯体用为厚铝材,散热功能好。等的颜色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配置不同色温的灯珠。投光灯LED组件全部密封,防水防尘IP68,一般情况下,不需要内部清洁和维护,节能又环保.产品销往国外。

主要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86~265V

(2)色温:2800~6500K CCT

(3)RA:>70

(4)防水等级:IP68

(5)流明:50LM/ W

(6):110-120分束角

(7)工作温度:25~60

(8)>20000h寿命

(9)材料:合金,铝和钢化玻璃

(10)LED驱动器:防水LED驱动

(11)功率:0.98

(12)尺寸:430*500*12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采用进口芯片和IP68 防护等级,钢化玻璃,厚铝材,使产品能够耐高温,耐腐蚀,使用时间更长。 方便安装与维修。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的外壳运用了厚料铝材,散热面积大,提高了散热的速度。灯的面框也用铝材,可以更加有效地让灯具散热。 防水性能好,适用于长气暴露在外的场所。例如,各种球场,工程场所。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大型户外场所

申报单位介绍:

江门市溢富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江门高新区,是一家专业的生产、加工、销售综合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户外投光灯,工矿灯,灯管,灯杯等。欢迎各界朋友惠顾,洽谈,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