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M747XCT 投光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M747XCT 投光灯,为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AM747XCT 投光灯

申报单位: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2016年针对市场需求做出的一款大功率LED投光灯,,产品采用新一代的灯珠,新开发的聚光透镜,拥有优越的光质量(色彩丰富,混色极度均匀,光效更高),3000k-8500k色温可根据需求随意转换,显色指数Ra大于86,最高能去到95,色彩还原能力好,能做出四季的感官效果,可体现春夏秋冬季节光效。可广泛运用于建筑外立面投射及绿植户外景观照明。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输入电压:AC100~277V

最大功率:170W

功率因数:>0.9

光通量:3500 lm

峰值光强:59703cd(12°)

灯珠数量:54pcs(18RED+18BLUE+18LIME)

光学:6°(5°,25°,45°)

DMX调光:RBL 0-100%

通讯协议:DMX

分段控制:1 电源连接:3m电源线输入,3m信号线输入/输出

防护等级:IP66

环境温度:-40℃~45℃(工作),-20℃~45℃(工作),

灯体材质:压铸铝 重量:11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目前国际、国内的LED户外投光灯具大部分以RGB比较普及,而且还未研发季节场景模式户外照明,从灯具的混光均匀、安全性、节能等考究,雅江独立研发灯具,高显色指数、高亮度、色温平稳,投射距离远,为建筑灯具行业领先。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外观设计

高密度的压铸铝结合结构,造型美观简洁,能在各种风吹雨淋的工作环境中保持正常工作,提高灯具的使用寿命。

结构设计

1、 良好的散热系统 大面积的散热截面,设计大小散热片组成,冷热空气很好的交替,提高了灯具散热效率,延长了灯具寿命,成本低、重量轻。

2、 安装使用 灯头设计不锈钢固定投光方向结构,可以整体调节角度360°,设计单支架安装,灯体底座可以120°调节,全方面满足灯光设计师的要求. 采用灯体安装支架进行安装,不仅能有效地牢固灯体,确保灯具的安全。同时还能避免破坏建筑的外形结构,实现更好的灯光效果。 内置电源和驱动,可调光驱动,直接用交流供电,方便大范围安装。 DMX512/静态模式/无线接收这三种运行模式可选。无线DMX接收器控制灯具,在空旷地方传输距离在300米以内可正常工作。

3、 防水设计 灯具的电源接线由统一的接线盒连接,防水、防潮、抗震、抗盐雾腐蚀性能非常好 光学技术 高显值,在3000k-8500k色温,显色指数Ra大于86,最高能93,色彩还原能力好,适合拍摄。 四季的感官效果 根据气温与季节的变化,可根据户外植物的色彩进行变化,试灯具颜色在春夏颜色爽明快,秋冬季柔和温馨。 春-嫩绿-色坐标(X:0.4136 Y:0.5560) 夏-翠绿-色坐标(X:0.3727 Y:0.3503) 秋-红黄-色坐标(X:0.5275 Y:0.4551) 冬-冷白-色坐标(X:0.3034 Y:0.3518) 线性(LED线性泄流电流及线性泄流方法)、非线性调光与16 bit的技术结合,独立研发DIM4非线性调光专利技术,调光范围0-100%,色温变换非常平滑、稳定,无任何闪烁。

4、 目前国际、国内的LED户外投光灯具大部分以RGB比较普及,而且还未研发季节场景模式户外照明,从灯具的混光均匀、安全性、节能等考究,雅江独立研发灯具,高显色指数、高亮度、色温平稳,投射距离远,为建筑灯具行业领先。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使用效果,存在问题及建议: 1,灯具目前工作正常;且尚处于保修期内; 2,灯具运行性能稳定; 3,灯具混光效果均匀颜色饱和度很高; 4,灯具的节能率及智能化很高;

获奖、专利情况:

1.一种LED灯具电源防雷电路 专利号:ZL 2015 2 0520459.4

2.一种LED灯具防水装置 专利号:ZL 2013 2 0846849.1

3.一种LED灯具防雷防浪涌电路 专利号:ZL 2015 2 0520503.1

4.一种对地差分的差分信号传输电路 专利号:201510948503.6

5.一种对地差分的差分信号传输方法 专利号:201510948490.2

申报单位介绍:

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年专业灯光制造经验。在过去十年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照明LED灯具的研发与制造,是国内首家大功率LED PAR灯 、LED 图案摇头灯的研发制造企业。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功率LED照明及舞台演艺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旗下两大知名品牌“SILVER STAR”和“ARCTIK”,涵盖文化演艺、剧场剧院、影视灯光、建筑景观系列产品。雅江光电一直以来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国家话剧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多家高校为产学研合作机构并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科技创新项目,拥有300多项专利认证,参与起草和制定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杭州奥博城”、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上海东方明珠塔”等众多经典案例也让雅江光电在世界享有盛誉。雅江人以成为行业领航者为使命,全力以赴,追求卓越。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