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投光灯 DQ-FL020——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投光灯 DQ-FL020,为中山市优贝斯特照明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投光灯 DQ-FL020

  申报单位:

  中山市优贝斯特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直板式100W贴片投光灯, 采用密集式贴片2835 和5730灯珠, 散热性能好,透光率高。

  主要技术参数:

  (1)输入电压:100~265V (2):2800~6500K CCT (3):70—80。 (4)防水等级:IP65 (5)发光通量:80~90毫升/ W (6):110-120分束角 (7)工作温度:25~60 (8)>20000h寿命 (9)材料:合金,铝和钢化玻璃 (10)LED驱动器:防水LED驱动电源铝金合金。 全高PFC功率:大于95% 0.5 w 0.75w PFC>60%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采用LED电光源综合技术,根据LED半导体发光的特点,巧妙的电路设计及独特的照明几何外观使Led射灯省电可达80%以上,真正达到了高效节能。超长的使用寿命,达到50000小时以上,在各种特殊环境中,如低温,高温条件下均可良好使用。它解决了半导体电光源在照明领域中功率低下,亮度不足的难题,显示出卓越的超高亮度特性。

  经济评价分析:

  直板式和背包款投光灯虽已经走上市场,形成了非常成熟的市场群体, 但是随着投光灯厂家越来越多,恶意压低成本, 劣质驱动和灯珠非常容易导致短路,引起火灾等危险情况发生。 为了安全, 请选择优贝斯特! 专注投光灯驱动电源6年, 专业的工程师为每个驱动电源进行调配之后才进去成品生产线上。 我们的价格优势在于, 无需从混乱的配件市场采购驱动和灯珠 。 灯珠厂 ,驱动电源厂, 成品厂三合一。欢迎到厂指导!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高导热铝基板, 高导热硅脂, 高P防水驱动,高质量铝外壳。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香港展, 古镇展, 上海展,迪拜展,土耳其展,光亚展之后,效果颇佳, 大量出口, 客户现场验货出货。

  申报单位介绍:

  中山优贝斯特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中山横栏,现有员工150多人,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户外防水LED驱动电源,投光灯电源,路灯电源,RGB电源等;高流明灯珠; 投光灯,路灯,隧道灯,工矿灯,应急灯等, 真正做到自产自销,监控质量,控制成本。 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支持,健全的管理体系,优秀的销售团队及贴心的售后服务。欢迎各界朋友惠顾,洽谈合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Established in 2012, Shenzhen king Power Lighting Co.,Ltd·Zhongshan branch is located in Henglan town,Zhongshan. With over 150 staffs and an area of 5000㎡, king Power is a collection company of development,production,sales and service in one . King Power mainly produce Waterproof LED driver(LED power supply) : floodlight driver,street light driver,RGB driver etc ; high Lumen LED ; outdoors lighting,like floodlight,street light, tunnel lamp,mining lamp, emergency light etc. By self-produced and self-supplied mode , We do our best to control the quality and cost for you . Owning professional technology support, a great management system, an excellent sales team,We dedicate to providing you high-quality,safe,energy-saving,eco-friendly,stable products and nice service Inquiry welcomed.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