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无驱动抗浪涌 LED 投光灯——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无驱动抗浪涌 LED 投光灯,为深圳市国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无驱动抗浪涌 LED 投光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国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我们凭借专利,所生产的无驱动LED投光灯采用LPR温度控制技术、IC电路设计,将LED产品的驱动和控制整合为一体,在保障LED照明灯具的可靠性与稳定性的同时,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较小体积,优化设计,降低成本。 灯具适应于户外多种复杂环境, 通过了10KV 雷击浪涌测试,-40°~+ 60° 工作环境温度测试, 数小时淋水测试,大气压防水测试等。

主要技术参数:

功率:50W,100W,150W,200W,300W,400W,500W

功率因素:≥0.9

工作电压:185~265V

色温:3000K/6000K

效:90lm/W

显色指数:≥80 Ra

发光角度:60°,75°,90° 等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使用寿命长(3年质保),节能环保。

2、通过合理散热设计,体积重量较小。

3、无驱动设计,降低成本。

4、多种恶劣环境测试,安全稳定性能较高。

经济评价分析:

市场需求毋庸置疑,对于我们这种安全性较高,稳定较高,低成本生产,节能环保的LED产品,一定会不断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简约无驱动方案。抗浪涌10KV.IP65 涡轮散热设计等等。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适用于比较复杂的电网环境,空旷的地域照明等等。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国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专注于节能LED户内外大功率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销售。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LPR等多项LED专利技术,在LED照明行业极具竞争优势。在中国,我们设立了20多个营运中心,辐射华南、华北、东北、西北、西南多个区域。在全球,我们的产品已经成功地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使用。我们致力于创建世界级LED品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的品牌信念,节能环保型照明是我们坚持的方向!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