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vance推室内LED灯 高CP值保固5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Ledvance推出一系列专业应用LED灯具,主要用于一般照明。

  截至2016年7月为止,Ledvance还是德国照明大厂欧司朗旗下的一个子公司。近日,Ledvance推出一系列专业应用LED灯具,主要用于一般照明。

  

  Ledvance的室内LED照明产品系列相当齐全,且预计将在2016年秋天陆续推出新品。(图片来源:Ledvance)

  全新的LED灯具产品系列主打水电承包通路,目前有8种不同灯具,涵括筒灯、聚光灯、防潮灯、灯条、天井灯、灯板以及洗墙灯等类型。

  Ledvance的LED灯具系列也同时是荧光灯或卤素灯的直接替换灯具。其中大约有60种灯具的照度达120流明/瓦,各种不同的色温可供选择,且灯具平均寿命达到5万小时,整体而言具有相当优异的品质。Ledvance也提供长达5年的产品保固。

  以Ledvance筒灯为例,如果作为传统省电灯泡的换装灯具,大约能立即省下60%的能耗。灯具的驱动器也能提升装设灯具的弹性,而LED筒灯也刻意设计成符合标准灯座大小,能够与房屋既有的灯座吻合。另外,聚光灯也配有外部驱动器,直接替换传统的卤素聚光灯,且能够节省高达90%的能耗。

  同时,Ledvance的防潮灯还具备IP65的防水防尘保护,以及IK08灯具外壳防护,是工业照明、储藏空间、工作区域以及停车场的理想灯具。

  而Ledvance平板灯能够替换传统的4x18瓦或4x14瓦荧光灯。这些LED灯具平整的灯罩能够发散均匀的灯光─ 统一炫光指数(UGR)小于19,也适合装设于使用电脑的工作区域照明。Ledvance提供5年的平板灯以及防潮灯产品系列保固。

  圆形的表面装灯具直径为35公分或40公分,能够装设于墙面或天花板且IP44的防水防尘等级也让灯具能够使用于潮湿的房间。灯具上装有动作或日光感测器。高度均匀的色温达3,000K或4,000K,且光照角度为120度、基本款灯具能够节省约55%的能耗。

  而灯条形灯具共有4种不同版本可供选择,长度介于300公厘至1,500公厘。Ledvance灯条能够互相接合,让使用者能够轻松的照亮长形空间,具有两种色温:3,000K或4,000K可供选择。亦可选择配有开关或无开关的产品。

  产品系列目前可随时出货,且预计于2016年秋天还会再陆续推出新灯具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