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替代传统光源后还有更长路要走: LED天棚灯深度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26 作者:金龙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期LEDVANCE发布了一款LED天棚灯,称“重新定义新标准”,受到市场期待,阿拉丁评测室特别邀请第三方测试机构,从安规、结构、配光、颜色显现等各方面对这款灯具进行了综合评价。

  在各类工业厂房、物流中心、超级市场等大型空旷区域,满足生产服务销售的空间照明一直扮演着重要而特殊的角色,同样也是照明灯具极为广泛的应用场所。受制于空间范围的广度和高度,业主对于满足照明标准所需的灯具也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高亮度输出、易安装调试、节能环保等等都成为影响选购的因素。

  天棚灯占据了这类场景照明应用市场的主角。然而在实际应用中,能耗大、寿命短、照度不均匀、易产生暗区等缺陷并不少见,影响着后期使用与维护。随着业主对于光效光品质要求的提升,针对各种问题所提出的解决方案考验着企业的实力。

  从金卤灯、高压钠灯再到荧光灯,天棚灯也经历了各种光源类型的升级换代,在损坏率、使用寿命以及节能方面逐渐出现瓶颈时,随着在光通量输出和结构设计上的优化,LED天棚灯逐渐成为该领域灯具应用的王者,替代传统灯具的步伐越来越快,备受市场青睐。

  近期LEDVANCE发布了一款LED天棚灯,称“重新定义新标准”,受到市场期待,阿拉丁评测室特别邀请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作为第三方测试机构,从安规、结构、配光、颜色显现等各方面对这款灯具进行了综合评价。

  样品信息

  目前固定式通用灯具执行的电气安全国家标准是GB 7000.1-2015和GB 7000.201-2008,即:

  GB 7000.1-2015《灯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与试验》

  GB 7000.201《灯具 第2-1部分:特殊要求 固定式通用灯具》

  我们根据上述标准对该产品的外观与铭牌,安规结构做了些简单分析评测,并进行了温升测试。另外,我们也根据要求,进行了IK08冲击测试(依据标准是IEC 62262:2002, 对应国标是GB/T20138-2006,电器设备外壳对外界机械碰撞的防护等级(IK代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