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切斯0-10V调光旋钮 “小白”曝光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欧切斯发布了一款0-10v调光旋钮——Walldim103,这款产品配合欧切斯的0-10v调光驱动器,旋转按钮即可实现在家庭、办公室等场所1-100%无频闪调光。

  日前欧切斯发布了一款0-10v调光旋钮——Walldim103,这款产品配合欧切斯的0-10v调光驱动器,旋转按钮即可实现在家庭、办公室等场所1-100%无频闪调光。该产品采用ABS 高阻燃性材料,耐高温和冲击。外观呈象牙白色,很容易让人联想起治愈系的大白,整体简约而不失时尚,高贵而典雅。唯一与“大白”不同的是它体积小巧,因而亲切的被称之为“小白”。

  下面让我们镜头拉近,看看聚光灯下的“小白”有何非凡的表现吧!

  1. 270度旋转角度

  欧切斯0-10V调光器具有270度有效旋转角度,内置可调电阻实现36级精准调光。并且调光稳定平滑,不会出现频闪现象。

  2. 通过信号线供电,无需额外电源

  欧切斯0-10V调光器后盖上有清晰的接线标识,接线方式如下图所示,只需将调光旋钮接在0-10v调光驱动的信号端,无需外接额外电源。优势:接线方便简单,减少施工布线,安装便捷。

  3. 1-100%调光更平滑更稳定

  欧切斯0-10V调光器旋钮在操作过程中阻力小,旋转顺畅舒适。优势:1-100%平滑调光效果和操作上拥有一致性的体验,做到更光滑更平稳。

  4. 人体工学设计

  欧切斯0-10V调光器的旋钮盖与旋钮的链接部分45度角倾斜设计。优势:让调光旋钮的手感更舒适,更友好。

  5. 符合德国DIN49073电气盒

  标准圆形电气盒,可以广泛应用于欧洲国家。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也和小编一样,对这款欧切斯调光旋钮“小白”有了一定的了解吧。但是小编心里还是有点遗憾,毕竟这么美丽的旋钮调光器,安装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等场所,都是高大上的体现,但是只能和0-10V的调光驱动电源来搭配,还是有很大的局限性。不过据说除了0-10v之外,欧切斯的DALI和可控硅旋钮调光器系列都会陆续登场,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